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如何进行调光才能让其发挥作用?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如何进行调光才能让其发挥作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03

  不同的光能够带给人们各种不同的感觉,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灯光的出现,造就了一处处现代化风景,灯光的海洋更是带给人们不同的美感,然而不同的灯光想要实现,就需要LED调光电源帮忙了,那么LED调光电源如可进行调光呢?该怎么才能发挥其最大作用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LED调光电源如何进行调光?调光技术解析:

  1、如果您想要改变LED的亮度,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它的驱动电流做一下改动,因为LED的亮度跟驱动电流是有很大关联的,这个时候大家需要的调光技术则是直流电源调光。

  2、盲目的调节正向电流所得到的调光精准度是不确定的,这主要是因为光输出和正向电流是不成正比的,同时不同的led会有不同的正向电流和光输出关系曲线。

  3、如果LED调光电源调光的时候让亮度持续不升高的话,降压型恒流的效率就会逐渐降低,通常情况下很多人都认为向下调光的作用就是把恒流源的输出功率降低,这样是不会引起降压型恒流电源功耗过大,造成温度升高的,其实这是一个最根本的误区,在这种情况下设备的降压比会严重降低,而且降压比和降压型恒流源之间存在着很大的关联,因为降压比越大,效率就越得不到保障,所以大家在调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4、LED调光电源如何进行调光?调光的时候如果调正向电流会出现色谱偏移的情况,调电流的时候如果稍微不注意还可能导致恒流电源故障,相信大家都是知道LED是采用恒流驱动电源来驱动的,而且这类恒流驱动源通常具备两种类型,分别是升压型和降压型,但是想要知道选择哪一种则需要通过电源电压和LED负载电压之间的关系来确定。

  这就是本文针对LED调光电源如何进行调光做出的相关技术解析,希望大家在掌握专业调光方法之后,也要注意在调光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只有这样才能有效的保证大家的使用需求,如果您需要这种设备,那么在选购的时候还要保证其效率。

相关阅读:

LED控制器是LED产品运行变化的重要指挥官

DMX512控制器的优势表现在哪些方面 它的作用有哪些

LED驱动电源一定需要铝电解电容吗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