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产品说明,方便设备的实际需求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产品说明,方便设备的实际需求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03

  dmx512控制器产品说明----定义

  什么是dmx512控制器?这种设备我们可以将其进行拆分了解,首先是DMX,这是一种重要的信号制式,它的使用是不需要有专利的,频率也被固定好了,方便不同的地域之间的使用。512在理解的过程中有两种方式,包括记录的模式有512种,或者信号通道有512种等,总之,这种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很好的充当信号的计算传输中转站。

  dmx512控制器产品说明----补充

  设备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采用了合适的电脑芯片,在信号的接受上为国际广泛的DMX-512标准数码控制信号,或者能够将设备转换为驱动LED,在实际使用能够和DMX控制台进行相互链接,增加设备信号的输出通道,实现多任务的调光以及程序的变化效果,方便设备的实际使用。

  dmx512控制器产品说明---技术参数

  大家在选择设备的时候要考虑到各项技术参数,包括设备的工作温度,以及在实际运行的过程中电压的大小等,一般设备的供应电压会控制在12V-24V之内,不仅是设备的输出电压,同时机器的电流也是如此,一般设备的额定电流需要控制在4A和8A之间,当然设备的使用的过程中因为安装空间缘故,所以设备的大小也需要考虑到的事项,同时考虑到环境负载,所以机器的重量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

  dmx512控制器产品说明----购买

  在实际使用设备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到设备的购买,设备的购买需要选择正确的商家以及设备的质量等,这些因素都是在选择的时候不可忽视的因素。同时大家还会关注到设备的价格,一般设备的价格和哪些因素有关系呢?重要是设备的性能以及以及材质的工艺等,同时选择合适的商家显得很重要。

  总之,dmx512控制器产品说明是在购买的时候要关注的事项,无论是设备的技术参数以及工艺等都是在选择的时候不可忽视的因素。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dmx512控制器提供商,有着到位的市场经验以及产品体系,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相关阅读:

恒流电源与恒压电源如何区分?阅读本文马上了解

你不了解的DALI调光电源是支潜力股

对于恒流电源的选购,应该注意什么细节问题呢?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