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关于欧切斯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问题: 欧切斯公司什么时候成立的?

回答: 我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

 

问题: 欧切斯的主营业务是什么?

回答: 从2005年开始,欧切斯致力于LED控制器及调光器研究与开发,目前在LED控制与调光器分控领域占据国内领先位置。 我们的产品兼容路创、邦奇电子(Dynalite)、奇胜、LDS、Helvar、欧司朗、飞利浦、ABB、施耐德、立维腾、JUNG、博科、西蒙(Simon)、Lichtregler等。


问题: 欧切斯的主要产品是什么?

回答: 欧切斯产品目前拥有DALI、0-10V/1-10V、dmx512控制器可控硅调光器等系列调光器、调光电源、及负载控制器,高压、低压、恒流、恒压LED照明灯具均可配套相应的控制器。可以和如下品牌产品配合或搭配使用:路创、邦奇电子(Dynalite)、奇胜、LDS、Helvar、欧司朗、飞利浦、ABB、施耐德、立维腾、JUNG、博科、西蒙(Simon)、Lichtregler等。


问题: 欧切斯的产品是自已研发设计的吗,有哪些优势?

回答: 我们的所有产品都是自主研发生产,并且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荣获上百项国家专利;我们独创的数字调光技术,使调光曲线平滑,彻底解决了频闪和抖动问题;我们的产品已销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问题: 欧切斯的的质量控制体系是什么?

回答: 我们严格根据ISO9001:2015进行质量控制,从2018年开始,我们的ISO9001:2015证书由来自瑞士的SGS签发。


问题: 我们有哪些认证及产品?

回答: 我们主要由来自瑞士的SGS颁发的CE、CB、SAA、C-Tick、PSE、ETL、CCC等证书。来自澳洲、日本、中国的客户很多产品可以通过我们的CB证书转换为客户自己的所在国证书。


问题: 我们的产品质保是多久?

回答: 欧切斯产品均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低压输入的产品质保为5年,高压输入(110-220V)的产品质保是3年。


问题: 如何购买欧切斯的产品?

回答: 我们总部设立在上海,北京、深圳、中山设立有办事处及国内、国外有经销商。请把您感兴趣的产品及定购的数量告诉我们,我们会尽快发报价给您。我们的标准产品有库存80000台,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的一贯优势所在。如果产品没有库存,我们将在两到四周内交货。

全国免费电话: 400-800-8171   企业QQ: 2851521340  邮箱: cnsales@euchips.com


问题: 在收到货物后,有问题该如何处理?

回答: 请详细描述问题,可能需要麻烦您能提供产品连接和系统设置的图片给我们,我们将会尽快帮助您解决问题。错误的连接和系统设置是比较常见的问题。若我们的产品在保质期内出现质量问题,将免费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