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关于欧切斯—LED调光电源及灯控系统方案商

关于欧切斯—LED调光电源及灯控系统方案商

欧切斯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LED调光电源及控制系统的供应商和智能照明方案的服务商。

公司于2017年在苏州吴江购置69.5亩土地设立新工厂,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厂区内配套供应商,以及自产冲压件、注塑、变压器等配件,沟通方便、交货迅速。

欧切斯重视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和研发,公司核心研发团队目前已占公司总员工人数的30%以上。欧切斯的产品通过国际市场上严苛的考验,并先后荣获2015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831000716)、2016&2017年千家网评选的十大智能照明品牌、2016年上海照明科技优秀合作企业,2021年荣获DALI联盟优胜奖。欧切斯的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澳洲、中东、亚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欧切斯的调光系统研发技术先进,产品齐全,在行业内享有公认的质量及性能的美誉。在控制系统领域,欧切斯先后加入了DALI组织及KNX组织,独立研发和生产DMXDALI0-10V、可控硅和KNX调光控制系统,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照明解决方案。

欧切斯智能酒店照明应用系统。在酒店管理的应用中,欧切斯智能控制系统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广泛应用于各类五星级高端酒店项目,如铂尔曼大酒店、丽斯卡尔顿酒店、柏悦酒店、香格里拉酒店、金茂君悦酒店、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洲际酒店、海南清水湾假日酒店、万豪酒店等。

除此之外,欧切斯智能照明系统还广泛应用于办公、大型商超、工厂、高端别墅公寓等领域。上海地标性建筑陆家嘴国金中心、深圳地标性建筑深圳市民活动中心、上海静安嘉里中心、上海淮海中路新鸿基商场、微软北京研发中心、山东美术馆、四川邓小平纪念馆、COACH专卖店、LV专卖店、北京银泰中心、北京国贸三期、山东潍坊-潍柴动力展示中心、北京橘郡别墅等均使用了欧切斯智能照明系统。

未来,我们将用更加专业化的产品,用“真诚、创新”的企业理念,服务于地铁、隧道、商业照明等领域,为智慧城市添砖加瓦。

苏州工厂

办公楼

行政前台

办公区

办公区

办公区

生产车间

生产车间

生产车间

线下体验中心

中山体验中心

江苏南京体验中心

湖北体验中心


企业荣誉

  
 
 
2023年最佳产品奖 2023年十大电源品牌             2023年电源品牌TOP10

2022年电源品牌TOP10

十大配件品牌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阿拉丁神灯奖最佳技术奖(电源类)

上海市精专特新企业

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奖杯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SGS


战略合作伙伴

照明科技及应用论坛优秀贡献奖

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国际CB认证

中国CCC认证

美国UL认证

优秀技术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