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原理及不可小觑,了解分类是关键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原理及不可小觑,了解分类是关键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04

  led控制器原理的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简单的说,led控制器就是一个开关,这个开关通过控制电流来控制灯光的打开和关闭。而在这些简单的表象下,led控制器原理的分类也有以下几种。

  1:我们在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一些招牌,图文等LED显示灯,这种LED显示灯所代表的就是一般性的低压型LED产品大功率控制器,这类型的led控制器电压通常都比较低,在12V-36V左右,而且也比较简单,这种LED控制器只能作用于小型的项目上,不能用于大型的工程上,如果要使用在规模比较大的项目上时,就必须要配好低压开关电源。

  2:相对于低压性LED产品大功率控制器来说,对立的就是高压性led产品控制器。高压性led产品控制器主要作用于城市建设中。如霓虹灯等的使用,电流和电压会比较高,电压基本会在220v,在稳定的电流状态下使用时间尚可,但是若电流变速加快,相应的电压伏也会加倍,这样的话LED比较容易受到损坏。

  3:还有一种就是低压型LED产品串行控制器,这种控制器原理就是利用串行信号传输达到控制效果,低压型LED产品串行控制器容量比较大,可达到4000以上Kbit,而且控制的路数比较多。

  其实我们看到很多城市会在某个特定的节假日举办大型的灯会,在这些灯会上,工程师们往往就会事先依据led控制器不同的工作原理,设置好控制程序,制作出各种植物形态,动物形态,以及文字形态,给节日增添浓郁的气氛,为人民营造高品质的生活。

  以上就是按照led控制器原理的不同而做出来的不同的分类。这些led控制器不同的工作原理,才能让我们看到大街小巷闪烁不一,五彩缤纷的灯光。也能根据不同的led控制器原理服务不同的客户需求、不同的场合。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关于led控制器原理,大家也可以多关注欧切斯官网进行了解。欧切斯不仅专注研发,生产led控制器,我们也是认真的!

相关阅读:

上海欧切斯为您介绍什么是DMX512控制器以及它的适用范围

DMX512控制器能够弥补舞台表演及舞台场景布置不足之处

恒流电源与恒压电源如何区分?阅读本文马上了解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