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联机控制器、led脱机控制器与可联可脱控制器

新闻中心

led联机控制器、led脱机控制器与可联可脱控制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6-06

  在电子行业中,LED是不能缺少的一种元器件,用led做成的控制器就叫做led控制器,所谓led控制器就是通过芯片来进行一定的处理,它可以对不同位置的开关进行一定的控制。控制器可以依据预先设定好的程序对驱动电路进行驱动,驱动电路再让LED阵列有规律地进行发光,发光的时候就可以让它显示出所需要的文字或者图形。对于led控制器的分类主要有三种,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三种控制器。

  led控制器分类一:led联机控制器。这种控制器采用的是超大规模的集成电路,可以实现联机的控制,可以对市面上的各种类型的芯片进行兼容,采用的协议是国际通用的DMX512标准协议。对于传统的led控制器,很多控制器都是采用传统的布线规则,对于联机型的LED控制器,它们已经突破了这种规则,让控制布线更加的灵活。

  led控制器分类二:led脱机控制器。这种控制器是为了满足有的客户对控制器系统的成本而设计研发的一种可以实现实用效果的一种的控制器。这种类型的控制器采用的技术是国际上超新科技控制技术,它拥有很强的数据带载能力,拥有较强的长距离的传输能力,拥有很好的布线灵活性,同时也可以对一些普通的芯片进行一定的兼容。

  led控制器分类三:可联可脱控制器。这种控制器考虑了两方面的情况的,如果它与脱机主控一起使用就可以构成脱机系统,如果它痕联机主控进行一起使用的话就构成联机系统。这种控制器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跟电脑的网口进行相连。它可以接受电脑网口发来的数据,也可以把存储卡中的数据读取出来,然后把数据发送到分控部分。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led控制器分类,它主要分为三类分别是led联机控制器、led脱机控制器与可联可脱控制器。联机控制器可以与市面上各种型号的芯片进行结合使用,脱机控制器是为了客户的成本研发出来的,可联可脱控制器则是考虑了两种情况。

相关阅读:

上海欧切斯为您介绍什么是DMX512控制器以及它的适用范围

DMX512控制器能够弥补舞台表演及舞台场景布置不足之处

恒流电源与恒压电源如何区分?阅读本文马上了解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