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是LED产品运行变化的重要指挥官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是LED产品运行变化的重要指挥官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8-03

  很多人对LED产品都抱有极大的兴趣,因为LED产品色彩丰富鲜艳,变化自如,能让观众体验到良好的视觉效果,那么LED产品是如何变化的呢?其实全靠LED控制器的控制,它能够接受控制信息使LED产品发挥出更好的功能特点,使LED变化更加出彩完美.

  环境对一个产品的使用效果影响很大,特别是类似LED产品的灯具,如果一个环境过亮,普通灯具则无法显示它的照明能力,很多人即使在白天不小心碰到了灯具开关也无法感受到灯光的存在,只有在环境变的昏暗的时候才能感觉灯光的存在,而LED则不同,它完全不受环境亮度的影响,可以根据环境的亮度变化调节自身的亮度,使LED产品的照明工具始终具备照明功能,能让人感觉到LED照明工具的存在,这都是LED控制器从中起到的作用,可以很好的根据环境进行调节,这种调节不但使LED照明工具在白天也能使用,还能通过调节LED照明工具的灯光照射力节约电源,使LED照明工具变得更加节约电源。

  LED控制器除了能控制LED照明工具的灯光照射力外,还能控制LED照明工具的灯光色彩变化,使LED照明工具能在短时间变化出各种色彩的灯光,让LED照明工具具备更加吸引人的注意力的特点。特别是在夜晚,闪烁着各种色彩的LED照明工具在LED控制器的控制下无论在什么场所,什么位置,都容易被人发现其存在,因此不少商家会利用LED照明工具这种独有的特点制作成广告牌,悬挂或者放置在适合的位置,使自己的商品或者店铺在夜间更容易受人关注,吸引更多顾客,而且用LED制作成的广告牌价格便宜,使用寿命长,对于商铺规模小的商家来说,LED广告牌是最节省最可靠的广告宣传工具。

  LED控制器可以说是LED产品的重要也是主要的指挥官,它能使LED工具变的更加独特,更加具有使用价值,如果LED工具少了LED控制器也就少了其许多优点,也不可能具备很多功能,因此我们在使用LED产品时一定不要忘了LED控制器从中起到的作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