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延长LED调光电源的使用寿命要关注到哪几点

新闻中心

延长LED调光电源的使用寿命要关注到哪几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8-04

  一般为了减少工业生产的成本或者说是照明成本,我们都应该不断提升LED调光电源的使用寿命,而提升LED调光电源的使用寿命我们应该关注到的问题都有哪几个方面呢?其实想要做好这部分的工作,我们最应该关注的事情,那必然是做好电路保护技术,这又是为什么呢?

  要知道LED调光电源容易被什么问题所损坏

  一般来说LED调光电源最容易受到损伤的地方,局势驱动电路容易受到电流的冲击或者是短路,从而出现损坏的现象,那我们在设计LED调光电源电路的过程中,就应该充分注意到这一点,注意基本的问题。

  其次我们应该注意到,LED调光电源可能受到各种外力的影响,进而出现一定的问题,比如说因为环境比较潮湿,导致LED调光电源出现了问题,又或者是被崇礼撞击,进而出现了一定的影响,那我们此时应该做什么呢?

  如何保护LED调光电源不被损坏,不断延长使用寿命?

  1、我们应该先对LED调光电源的驱动电路进行一定设计和保护,提升电路的可靠性,避免短时间之内有大量的电流通过,或者经常出现短路现象,最终避免LED调光电源因为电路问题而剪短寿命。保护LED调光电源的电路有三种方法,一种是使用好保险丝,一种是选择自动恢复的保险丝,还有一种就是就是使用瞬态电压抑制二极体,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选择自动恢复的保险丝,是比较灵大家满意的一种方案。

  2、在安装LED调光电源时,必然要做好相应的保护,这部分保护工作应该如何来做呢?其实一般在做的过程中首先是外部的保护工作,其次是要注意到环境的问题,针对当前的环境,应该对LED调光电源的保护措施做什么保养,究竟是防晒抗脆化,还是做好防潮工作。

  延长LED调光电源的过程是比较繁杂的,而我们在做相应工作的过程中肯定也需要针对实际的情况,去选择相应的保护方式,避免LED调光电源出现损坏的现象。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