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电源的种类各不相同 选择也要多考察

新闻中心

LED调光电源的种类各不相同 选择也要多考察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1-13

  市场中LED调光电源的种类是非常多的,不同种类的LED调光电源能做好的工作肯定是不同的,大家在购买LED调光电源时,也应该针对自己不同的需求,而选择不同的LED调光电源。LED调光电源的分类都有哪些呢?在选择的过程中要如何来做呢?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LED调光电源的驱动方式

  LED调光电源的驱动方式主要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稳压式,这种LED调光电源输出的是固定电源,而输出的电流却有一定的变化,一般来说电流有变化,LED的亮度也会有一定的变动,而想要让LED的亮度相同,就肯定要稳定电流,此时需要有合适的电阻,LED调光电源才能好好的工作。

  恒流式LED调光电源是非常理想的电源,但是价格比较高,虽然说很难出现短路的现象,但是不能负载完全开率。当然使用LED调光电源的适用过程中,电流是恒定的,但是电压却会存在一定的变化,当然在使用过程中还需要限制LED调光电源的使用数量,避免LED调光电源出现超负荷工作的现象,因为承受过大的电流和电压值而出现损坏。

  LED调光电源的电路结构方式

  当然大家还可以查看到,不同的LED调光电源电流结构是不同的,通常情况下可以分为六类:常规变压器降压、电容降压、电子变压器降压、电阻降压、RCC降压式开关电源、PWM控制式开关电源,不同的电源质量肯定是不同的,容易损坏的地方也完全不同,大家可在使用之前做好相应的整理和总结工作,知道什么类型的LED调光电源是最适合自己的,同时也知道怎样做才能保证使用的实际效果。

  选择质量出众LED调光电源能确保真正的使用效果,但是大家也应该注意到型号的问题,如果型号很出众,自然能保证实际使用质量。

      更多精彩内容:

      明确LED调光器工作原理确保效能最大化

      明确DMX512控制器的优势和使用方法 延长其使用寿命

      如何设计LED调光器调光方案?切合实际很关键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