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明确DMX512控制器的优势和使用方法 延长其使用寿命

新闻中心

明确DMX512控制器的优势和使用方法 延长其使用寿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2-07

  现代化社会当中,人们用到控制器的机会有很多,但是大家所使用的控制器都会因为规格类型的不同被运用在不同的环境当中,随着控制器的使用普遍性,这种产品也会在不断的发展当中努力研究和更新,DMX512控制器就是其中一种,接下来我们看看它的优势和使用方法。

  DMX512控制器的优势:

  这种控制器的兼容性非常强大,因为在机器本身设计的时候,内部的程序就能够兼容很多的照明系统需求,所以传说的信号是符合国际协议的,因此使用这种控制器很少会出现没办法控制照明系统情况的。

  这种控制器支持多样化的照明设计需求,譬如,婚庆表演和舞台演出等,很多人在做灯光设计的时候,都会对使用什么样的控制器发愁,dmx512控制器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控制的问题,因为它的操控效果很好,能适应各种需求,因此它能够完成大家需求当中所做的相应工作。

  DMX512控制器的使用方法:

  使用这种控制器就是为了更好的控制,为了把相应的效果更好的发挥出来,就要知道这种控制器的使用注意事项和工作原理还有相应的技术参数等。

  使用这种控制器的时候要知道相应的输出电压,要在二十四伏特左右,在对控制器加工生产的时候,内部都会有变压器,在这里大家还要考虑输出功率,具体的输出电流,相应的地址设置以及自动功能等。

  要知道控制器的相关接线状况,特别是相应的管脚,具体的情况是很多人比较关系的问题,如果控制器的管脚不一样,作用也不同,所以大家要知道管脚相关功能说明,如果拨上是一的话,就代表拨码处于开关的位置,相应的拨码开关,具体的数量比较多,所以在这个时候使用的话,需要根据具体的顺序进行操作。

  这就是本文针对DMX512控制器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些内容对这种控制器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希望大家能够掌握它的正确使用方法,保证产品的使用寿命。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