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明确LED调光器工作原理确保效能达到理想值

新闻中心

明确LED调光器工作原理确保效能达到理想值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2-08

  在明确LED调光器原理的时候,需要从多个角度考虑。首先就应该要考虑相关原理的类型,如果是波宽控制光,主要是将电源方波数位化,并且在此时,还应该要控制占空比,进而达到控制电流的目的。另外还应该要明确电流电源调控方式,它主要应用于模拟线性技术,可以轻易调整电流大小。不仅如此还应该要分组调控。主要是将多个LED灯组,采用简单的分组器调控处理。当然每一种工作原理,所实现的作用自然会有所不同。有的工作原理,所实现的作用,主要是可调电阻旋钮,进而做到无段控制。另外还有就是模块技术化的成熟,相对而言具体的成本在不断下降。

  当然无论LED调光器使用到哪种调控电流,都是可以改成触摸式的按键开关,在这个时候可以独立分组来控制具体灯光。此时的调光质量有保障,而且灯具的使用寿命较长。如果有必要的话,建议使用高质量的可调电阻。通常情况下,相应的阻值是在十多欧姆左右,这种电阻的使用效果是比较好。

  不管是什么驱动器,最常用的功能就是要控制光的输出。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LED光源,都是使用一些复杂的工作原理,尽管相应的工作原理复杂,但是在进行操作的时候,整体实用性较强。很多灯具都是采用微调处理,特别是当前针对光控制方面,主要有多种解决方案。而不同的方案,解决情况自然会存在一定差异性。主要是线性调节,让驱动电流从0到目标电流值之间来回切换。并且在此时,还应该要使用到脉冲,明确具体的宽度,相应的调变范围。

  与此同时通过对LED调光器使用,在对光源进行调节的时候,相对而言变得更加容易。主要的原因在于,LED驱动器的输出电流变化与控制电压成比例。当然在整个模拟调光当中,不会引发额外的电磁兼容性。大部分设计都是采用了PWM调光,而且自身的反射光位移,是平均驱动电流大小的方式。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