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设计LED调光器调光方案?切合实际很关键

新闻中心

如何设计LED调光器调光方案?切合实际很关键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2-04

  LED调光器类型真的是非常多,同时针对不同的类型不同的型号,LED调光器的效果也肯定是非常关键的,而此时我们需要注意到怎样的问题呢?针对不同的需求,LED调光器的调光方案肯定有所不同,我们在设计的过程中,注意到的必然是自身的实际情况,切合实际情况才能保证使用效果。

  自己需要怎样的调光设计

  我们在针对LED调光器做调光方案设计时,应该关注到怎样的问题呢?其实很简单,要关注到自己的实际需求,针对我们的建设情况,需要怎样的调光,而想要达到这样的调光效果,需要使用到什么样的LED调光器,进而也针对调光效果与LED调光器的特点进行结合,进行相应调光方案的结合。

  在设计调光系统的过程中,我们必然要关注到自身的实际情况,从实际的需求出发,设计出能完成相应工作的照明系统。毕竟有些人在设计的过程中,可能会被理论所束缚,进而设计出一些不切合实际的照明系统,这样去使用LED调光器,使用寿命真的会高么?这个问题是需要考虑一下的。

  不要认为高级的就是好的

  当然在选择LED调光器与设计调光系统的过程中,我们还应该注意到的必然是,在选择LED调光器与配件的过程中,不能单纯只是看价格,有些人会认为价格越贵的设备或者零件,使用效果越好。虽然说一份价格一分货,但是同样也应该看看这个零件和设备的作用,如果作用不大,无法提升甚至会降低整个调光系统的兼容性,那我们肯定也不能选择这样的产品。所以在选择产品的过程中,必须要注意到整体兼容性,选择合适的,而非贵的。

  选择LED调光器我们必然要从这些方面出发,毕竟整个工作的兼容性会直接影响照明系统的使用寿命,如果兼容性不够高,可能会导致一些设备快速损坏,而部分设备的损坏,可能会影响到更多设备的质量。所以我们在使用LED设备的过程中,必然要实现关注到这些部分,不能让照明系统的兼容性非常低。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