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择LED调光电源相关注意要点主要有哪些

新闻中心

选择LED调光电源相关注意要点主要有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2-04

  LED调光电源属于半导体电源,自身的发光特性决定故障率较低,因为决定电源的使用寿命的主要因素是产品质量。如果产品质量较好的话,那么电源的使用寿命较长,相反使用寿命较短。当然与传统的电源相比,调光电源有着明显的优势,主要表现为使用寿命较长,抗震性能好,光通量损失较小,而且可以对亮度进行调节,发光指向性强,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等。也正是因为如此,对广大用户来说,在选择LED调光电源的时候,应该要明确相关要点,掌握相关注意事项。

  调光电源的高可靠性前提是高品质元器件,需要具备耐磨性强,抗干扰性强,环境适应度较强等特性。在市场上销售的类型较多,不同类型的产品,实现的功能不同,而且质量会存在一定差异性。因此在此时在对选择LED调光电源的时候,不要考虑产品价格情况,应该要挑选适合自己的电源。

  调光电源在设计的时候,需要控制具体余量达到百分之四十左右,这样就能确保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供电电压不稳定的状况。当然LED调光电源还应该要具备防雷作用,更好保护电源,防止出现损坏的情况发生。

  而LED调光电源进行调光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是很多用户较为关心的问题。在调光的时候需要选择脉冲频率,作用就是能够让LED处于快速开关状态。如果工作频率较低,会出现闪烁的情况,此时是不能满足人体视觉需求,对眼睛造成伤害。调光时还应该要消除调光所引起的噪音,选择合适的频率,LED灯在整个运行过程中,发出的声音较低,人体耳朵无法察觉,也就不会影响到人体。

  LED调光电源是相当重要的技术,能够很好的对LED灯进行控制,提供舒适的照明环境,同时还可以达到节能减排的作用。当然我们要购买到合适的产品,以及符合实际需求的产品。然后要掌握使用技巧,这样才能让LED使用的更好。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