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在各个领域都能发挥作用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在各个领域都能发挥作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27

  dmx512控制器运用的领域是非常广泛的,只要有LED存在的地方都会需要它的,不管是在酒吧还是说大街上的都需要它的帮助才能让LED发挥完美的作用。

  有去过酒吧的人都知道,那是个比较嗨的地方,原因并不是完全是人带动的气氛,重要的也是灯光的效果,如果你一直都在白炽灯下肯定是没有那种热情的,要有很好的气氛不仅仅说是灯光红红绿绿就是最有氛围的。要控制的非常好,配合每一个场景都有与之相对应的灯光效果和颜色的,就比如在听慢歌的时候灯光效果是柔和的,舞蹈时必定是火辣辣的场面。要能控制好这些灯光的短时间转换,那功劳者非dmx512控制器莫属了。

  去餐厅吃饭的场景想必大家都是感受过的,如果没有灯光效果的话也是没有吃饭氛围的,因为在工作中你已经过着同样的生活,所以希望休息时间能有不一样的感觉,特别是在应酬客户的时候如果只是冷清清的灯光肯定谈话也是没什么感觉的,没有dmx512控制器的完美控制,也没有办法给繁忙的客人一种放松的感觉。

  从前的社会,外面的灯光都仅仅是照明效果的,看起来冷清清的白色其实会影响人的心情的。现在有了dmx512控制器的话,你可以在短时间内感受场景的变化,给自己带来新鲜感,同时也不会觉得没气氛。

  也不排除现在社会上有很多人的生活是千篇一律的,所以对于这种灯光不断变化会很反感,但是每一个产品的存在都是有它的优点的,或者现在产品还不够完善,但是dmx512控制器样样功能都是体现出人性化的,想为身在异乡的都市工作者带来家的温暖,感受不同地方带来的灯光热情效果。

  dmx512控制器的控制能力很强的,可以同一时间控制多个调光器的,并且转换的速度也很快,效率非常高,误差的可能性也几乎为零的,效果很多样的,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选择,对于各个行业和领域都有帮助,它的发展也意味着一个城市的品位在不断的增强。


相关信息
专家告诉大家如何检测可控硅调光器的好坏
可控硅中频电源装置的优势具体介绍
供电可控硅调光及非调光LED驱动方案
智能调光可控硅LED照明应用新价值
上海欧切斯的专家教您选择可靠的dmx512控制器供应商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