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好的视觉感受离不开dmx控制器的

新闻中心

美好的视觉感受离不开dmx控制器的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27

  现在有很多的灯光控制器都是为了渲染气氛的,但是有的控制器都是不方便携带的,可能有了那个效果但是使用起来有局限性,不可以随意移动的。而dmx控制器已经打败了这种局限性,不管你在哪都可以使用的。

  dmx控制器在各个领域都有发挥的潜质,现在不仅是表演类型需要灯光的渲染就连公园和桥的两侧都需要不断的灯光效果变化,来给人们视觉上的好感。很多灯光控制器都是体积庞大的,对于经常外跑的表演团队来说是很不方便的,如果到一个地方就买个控制器的话就很不划算的,所以必须要有个方便携带的才可以满足现在社会的需求。而dmx控制器体积很小,就算你从南方到北方进行表演都可以带它轻松上阵,没有地域的限制让你花最少的钱用的最广泛。

  从前走在街上你都只是看看一排排路灯,只是让你看的清楚前方的路,现在完全不同了,有五颜六色的效果还有不断变化的图案,迅速的转换让你的眼睛都跟着一起灵活转变的,生活中大家都喜欢能有点变化,不要总是活的一个样,有新奇的玩意会让生活越来越精彩。所以说,dmx控制器让很多人都享受到不一样的场景带来的感受,在社会上已经是不可缺少的了,现在人们都追求品质的生活,不再是那种得过且过的状态了。

  一个好的控制器必须要有很大的抗压能力,一般需要很强的灯光效果的地方都是比较嗨的,所以对于灯光变化和音频要求也是非常高的,如果控制器不够强的话很容易受到影响的,受到影响就会导致程序错乱,就不能达到需要的效果的。dmx控制器在抗压能力上非常好,不管是在酒吧还是KTV,玩的多嗨音响开最大的时候都不会对它造成影响的,在这点上已经是很多灯光控制器不能媲美的了。根据现在社会上的需求,选择dmx控制器必定是比较靠谱的,价格又很实惠,跟普通的控制器相比肯定是比较耐用功能比较多样化的。


相关信息
智能的LED控制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智能和高效
dmx控制器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dmx512控制器,调控我们的生活
上海欧切斯将您可控硅调光器如何进行调光
可控硅调光器是创业的首选目标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