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给人很多视觉上的满足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给人很多视觉上的满足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27

  一个城市的夜景会影响很多人对这个城市的判断,也只有晚上的时间才有很多人会出来散散步的,所以灯光的感知是很重要的。有个好的控制器才能有精彩的灯光效果欣赏的。dmx512控制器算是目前功能最齐全花样最多的灯光效果控制器的。

  dmx512控制器可以加载很多类型的表演程序,让你各个角度都能欣赏到完美的画面。速度控制的非常好,不会给人产生视觉疲劳,同时颜色的搭配会让人有种放松的状态,程序很多都是默认的,加载的速度也是有很多选择的。根据不用场景的不同需要来选择,更换程序的过程也是很简单的,一般运行都是秒为单位进行的,要和色彩还有音频等进行搭配,才能让整个效果显得更加吸引人。

  要操作dmx512控制器并非困难的,就算你从没有接触过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操作的。里面有很强的定时定画面功能,供你选择的类型很多的,根据不同的场景显示出不用的图案,还有很多地方控制的秒速不同,可以进行快速的转换,让你轻松的变化多样的程序。对于很多人来说更多的是好奇心,赏心悦目的东西往往是最吸引眼球的。

  dmx512控制器可以支持512个调光器的,在同一时间可以对多个灯光进行控制和转换,并且出现零差异的转换,更体现出它的功能之强大,在现在的很多控制器中都没有那么强大的功能,已经超越了之前的灯光控制器水平,跟着现在科技的发展它完全是在领导者的水平上发挥超能力的。

  一般来说,很多控制器都是需要联网的,当然dmx512控制器也是需要的,但是有差别的就是在没联网时它依然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并且在控制灯光效果的稳定性上没有任何影响,现在越来越多的城市都在使用这款控制器了,也让很多市民都很满意,出来逛街散步都能享受到那么美的视觉效果,这款产品的不断更新会让更多人使用和接受的。也有更多的专家在这块的研究上加快脚步,投资者也在这研究上下成本,希望产品能够做的越来越棒。


相关信息
热点分析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dmx512控制器
可控硅调光器优点众多,是调光灯具的良好选择
2014年LED可控硅调光器照明行业发展分析
如何用万用表测量可控硅各电极
可控硅中频电源装置的优势分别是什么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