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供电可控硅调光及非调光LED驱动方案

新闻中心

供电可控硅调光及非调光LED驱动方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11

  全球白炽禁用规定先后开始,现有的白炽灯换成节能灯节能灯或LED灯泡。至于LED芯片制造成本和减少节能灯节能灯还是环境污染问题,LED灯泡的需求将逐步成为市场主流。可控硅调光器控制LED驱动的未来设计方向,可控硅技术实现和PWM调光、可控硅方法替代旧一代的调光灯具调光器体系结构,不需要更换当有得天独厚的可操作性的优势,已成为未来可调光LED驱动设计的主流。

  pu半导体(NXP半导体)基于LED照明释放GreenChip吗?紧凑的调光器和调光器解决方案技术SSL210X系列和SSL2108X SSL2110X系列,以及一个特殊的高功率可调光领导司机SSL4101方案,可以满足100 v,120 v和120 v低市场这个高效的应用程序设计的要求,推动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5%,PF达到0.9以上。

  可调光低功率,兼容孤立和LED恒流驱动的架构——SSL210X系列高效的解决方案。SSL210X系列,NXP介绍专为可调光的新一代的恒流驱动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TRAIC和电子调光器调光器,可以应用于球泡灯,面板灯,日光灯,灯和其他驱动器;SSL210X系列驱动程序和基础设施是完全兼容当今照明,可以直接使用晶闸管整流电源供应和调光器的工作。

  SSL2108X系列NXP公司的高压集成电路,主要用于驱动一般照明调光灯,300 V或600 V电源开关设备集成,多重保护功能,如欠压锁定(UVLO)、前沿消隐(1)过流保护(OCP)组成,保护(SWP),短绕组超温保护(OTP),和短路保护(OSP)等,可以满足100 V,120 V和120 V低市场这个高效的应用程序设计的要求,推动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5%,这是恩典的pu致力于发展智能高效的照明解决方案和重要成果。


相关信息
led控制器应用范围越来越广 生活更加便利
dmx控制器功能强大“好助手”
dmx控制器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dmx512专注卓越的欧切斯
dmx512控制器,调控我们的生活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