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能调光可控硅LED照明应用新价值

新闻中心

智能调光可控硅LED照明应用新价值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11

  有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国内LED可控硅调光器驱动电源市场规模为101亿元,同比增长37%。预计未来两年中国的LED驱动电源,市场规模将扩大数十亿,和技术将带来一定程度的突破,特别是在大功率LED驱动电源领域,由于LED路灯驱动的强劲需求,情况可能会呈现出良好的增长。面对巨大的LED电源市场,BaoXiWen也表达了他的担忧,一个统一的标准BaoXiWen希望尽快,以便它可以生产标准,大规模生产,降低成本。

  BaoXiWen介绍高出版社,当前水晶在户外电子电源,已经从定制的产品标准,因为路灯单恒流电源一直是主流方向。室内,晶体电子,因为没有统一的标准和行业的发展没有稳定的送去,只能生产定制产品。近年来,领导作为一种新型节能光源,一滴眼泪,路由户外室内照明应用程序开发。驱动附件驱动LED室内照明市场爆发。

  LED驱动电源电源转换为特定的电压电流来驱动LED电源转换器,它在整个照明产品的设计看似微不足道,但它非常关键。2013年高点LED照明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陈京与可控硅调光器电力电子展览会。

  可控硅调光器,直接串接可控硅调光器,不需要另一个连接,代替性强,转换效率高。兼容性不强的缺点是,可能会有闪烁,与少量的色温漂移。晶体电子销售经理BaoXiWen说,“尽管可控硅调光器有这样的缺点,但是到目前为止是一个划算的方式变暗。”


相关信息
学会选购dmx控制器 轻松掌控灯光DIY设计
dmx控制器——一个功能强大的聚会好帮手
上海欧切斯的专家教您选择可靠的dmx512控制器供应商
购买dmx512控制器必须考虑的三大要素
使用dmx512控制器 瞬间提升生活品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