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使用dmx512控制器 瞬间提升生活品质

新闻中心

使用dmx512控制器 瞬间提升生活品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09

  现代生活丰富多彩,让人流连,尤其是灯光营造的各种特效,更是千变万化,往往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实这些都是dmx512控制器的功劳,它能够输出标准的DMX512控制信号,还能够级联多DMX灯具,可以配合LED DMX驱动组成一个完整的DMX控制系统。在大型的LED户外装饰工程中,由DMX512控制器和DMX驱动组成的控制系统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dmx512控制器的优点很多,是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彩,提升了我们的生活品质。

  1、自主性:不管是布置舞台还是准备聚会,灯光都是烘托气氛必不可少的道具,但是灯光本身是很单调的,最多颜色不同而已。如何让这些平凡的灯光经过组合变得动人,就是dmx512控制器正在解决的课题。dmx512控制器的优点就在于一切随心,操作者可以通过它实现对舞台灯光的完全控制,且具有自动选配的功能,自主性非常强。依靠着dmx512控制器强大的功能我们完全可以举办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具有华丽灯光特效的完美聚会!

  2、高效性:对于设备最重要的评判标准就是它的性能,只有具备良好性能的设备才能获得用户的认可,他们也才愿意为此付款。dmx512控制器并不是华而不实的东西,它不仅能够营造完美的灯光特效,其良好的产品特性一样备受认可。顾名思义,dmx512控制器单卡可以控制512个通道输出,而单台设备又可以同时使用四张卡,这就决定了它的高效性——只要一台设备就可以控制很多灯具。

  3、简易性:对设备的评价除了其性能外,操作难度也是重要的标准,因为这影响的是它的推广性,相同性能下,操作简便的设备会更有人气,这是毋庸置疑的。dmx512控制器的优点中还有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它的简易,它的控制系统采用的国际通行的输出协议,很适合普通大众操作。而且它还可以通过连接电脑或手机来触摸操作,这就更加简便了,不仅方便了用户使用,还提高了工作效率。这样的简易性已经可以称作是“傻瓜操作”了,即使是没有经过任何训练的人都可以轻松上手。

  dmx512控制器最大的价值就在于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完全DIY的灯光特效不仅可以彰显我们的个人性格和品味,更是可以给我们平淡的生活注入活力,让生活更加多彩!


相关信息
在可控硅调光中有着什么样的市场
可控硅调光有着哪一些特性呢
led路灯恒流电源组成解析
dmx控制器价钱判断依据集锦
教你led控制器的选购技巧 随心所欲购买led控制器
赐你慧眼---学会购买dmx控制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