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你的灯光由你掌控,你的舞台由你炫彩

新闻中心

你的灯光由你掌控,你的舞台由你炫彩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17

  生活中各行各业都在激烈的竞争,企业要想生存,就必须创新,自己想要立足于更高的舞台,就要不断给自己充电,很多人工作中压力很大,人类从没有像今天这样需要发泄的途径,这也是如今迪厅、酒吧这些娱乐场所生意这么红火的原因所在。dmx控制器——你的灯光你掌控,你的舞台由你炫彩。

  小王是北京某家公司的一名销售,今年年底,他要结婚了,女朋友是恋爱多年的大学同学,两个人都是乡下的孩子,婚礼定于年前,在老家举行。小王一直想给妻子一个完美的婚礼,在北京,他们参加了很多同事的婚礼,婚礼现场布置和灯光效果都让两人很憧憬自己的婚礼,然而,县城的婚庆公司却做不到。小王,发愁了。

  他分析了一下婚礼现场布置,最难的一块,就是灯光的效果,其他摆设可以从网上买到,他一定要给心爱的妻子一个完美的婚礼,所以,他从网上查各种资料,最后当他知道,dmx控制器,及经济实惠,又方便操作,最重要的是,可以实现各种灯光效果时,他立马买了一台,然后,他联系了当地一家婚庆,但是,他要来做现场的灯光效果,这一切,他的女朋友都不知道。结婚当天,当她看到那些无与伦比的灯光效果时,那些色彩写着两个人的名字,不仅她惊呆了,她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在他们那,从来没有过那么好看的,梦幻般的的婚礼。 小王用dmx控制器实现了两个人的婚礼梦,不留一丝遗憾,也让自己的女朋友,风风光光的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dmx控制器在我们身边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迪厅、酒吧这些娱乐场以及一些舞台灯光效果甚至于我们普通人也都需要偶尔参加或举办一些聚会来调剂心情、释放压力,这些绝对离不开的就是dmx控制器,dmx控制器主要用于调控灯光,娱乐场所和聚会少了灯光烘托氛围是无法想象的,dmx控制器的优点很多,正是它的诸多的优势才让迪厅、酒吧各种炫彩的灯光效果引来更多年轻人的喜欢,才让我们的聚会办的更加完美。


相关信息
dmx512控制器在LED灯光系统的广泛应用
Dmx512控制器爱在照明领域应用广泛
Dmx灯光控制器使人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可控硅调光器优点众多,是调光灯具的良好选择
2014年LED可控硅调光器照明行业发展分析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