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灯光控制器使人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新闻中心

Dmx灯光控制器使人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12

  Dmx灯光控制器简单通用,发展迅速,在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不断得到了应用。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使得艺术表演更具吸引力,工作变得更为便利。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dmx控制器的一些基本原理,并感受一下它所带来的众多好处。

  Dmx控制器采用RS485通信协议,通过异步串行通信原理传输信号。Dmx灯光控制器在使用时与灯管具有相同的频率,因此信号的发送和接受所需的线路简单灵活。Dmx控制器简单通用,遵循dmx协议的灯具可直接接入dmx控制器,而不遵循dmx控制协议的灯具则可通过连接接收解码器再连接到dmx控制器上。Dmx灯光控制器采用异步串行信号,支持512个通道,能够连接数量巨大的灯具,能够组合出不同的灯光效果,实现快速的调光。

  Dmx灯光控制器能够实现快速调光,被广泛应用于舞台灯光的调控,现在市场上绝大数的舞台灯都选用dmx控制器。舞台灯的出现和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在剧场、KTV、酒吧以及大型户外演出,舞台灯使得场地的娱乐氛围更为浓烈,是的演出更为有意境,表演形式和内容更为精彩。不仅如此,舞台灯在制造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节能能源,因此其使用过程中能耗小,能达到节能环保的效果。

  在信息化的时代,每天的信息量都是爆炸式增长的,商家如何才能让人们及时的了解他们的商品信息以及如何推广他们的新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由此,led广告屏的出现便为商业广告宣传和政府的信息传播带来了巨大的便利,人们出行就可以看到led广告屏上的重要信息,保证能够快速及时跟上潮流地。不可否认的是,led广告屏的应用和普及也是受dmx灯光控制器的发展而推进的,通过dmx控制器,led显示屏能够更好显示出变化多样的色彩,不断的吸引人们的眼球去关注其所播放的信息。

  dmx灯光控制器并不仅仅应用于舞台灯和led广告屏,其涉及领域十分广泛,包括家庭住宅、娱乐场所以及工作场合等。一项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需要不断地更新改进才能不被是淘汰,因此,dmx灯光控制器仍需要不断的进行更新,实现更大范围、更为便利的应用。


相关信息:
LED控制器如何走出雾霾,步入成长
神奇的dmx512控制器
可控硅调光器的原理及优缺点,自适应调光的LED灯
恒流驱动电源的特点 恒流电源在LED领域做出的贡献
舞台灯光系统设计的原则常用的还是可控硅调光器-上海欧切斯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