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爱在照明领域应用广泛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爱在照明领域应用广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13

  随着各种灯具不断的发展创新,人们越来越追求灯具的使用舒适度以及其所能带来的多样化效果,因此其对控制器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严格。dmx512控制器由于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信号稳定而在诸多控制器中脱颖额而出,不断满足日益多样化的灯具需求,其应用范围不断扩大。

  Dmx512控制器采用标准的dmx512控制协议,连接标准的数字接口,能够输出国际标准的dmx512控制信号,且其信号稳定,不易受到外界干扰,广泛应用于舞台灯光和大型的LED户外装饰。应用dmx512控制器级联多个dmx灯具,再配合上LED dmx驱动便可组成一个完整的dmx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够 “智能”控制大量的照明灯具和调光器,使得照明系统的开关和调光控制变得更为灵活。

  丰富多彩的灯光效果是人们对多彩的生活的追求,在控制灯光效果时就需要不同的信号输出。dmx512控制器的兼容性良好,能够控制基于标准的dmx512协议的所有信号。而且Dmx512协议是一种完全数字化的信号控制协议,其传递信号稳定,控制方法简单灵活,不易被周边的环境干扰。由此,诸如电脑灯、LED显示屏、主题公园以及专业的LED等专业的设备也通常会应用dmx512控制器来控制各种灯具效果。

  近年来,随着基于dmx512控制器的LED照明的灯具发展,dmx512控制器正在频繁地使用在建筑夜景照明系统中,包括重点建筑外墙、一般用途的楼宇及高档住宅的照明。 这主要是由于对基于LED的照明灯具,这是通过DMX信号控制,频繁的高人气。通过合理的控制LED灯,能够营造多场景、多层次的光环境。正常情况下的建筑夜景照明以静态为主,而当有特殊需要或是大型时,可通过dmx512控制器对LED灯进行控制,实现灯光的渐变、色彩闪烁以及展示图案等效果。 现在,dmx512控制器不仅能够应用于控制使用标准dmx512协议的灯具,连接上dmx解码驱动器后,dmx512控制器也可以控制不遵循标准dmx512控制协议的普通灯具。

  基于dmx512控制器的优良性能,其应用领域不断得到扩大,使得灯光亮度控制和色彩调节变得更为灵活便利。从家庭生活到娱乐场所,再到办公领域,dmx512控制器都在照明系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都大大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工作水平。


相关信息
dmx控制器——一个功能强大的聚会好帮手
上海欧切斯的专家教您选择可靠的dmx512控制器供应商
购买dmx512控制器必须考虑的三大要素
使用dmx512控制器 瞬间提升生活品质
led控制器应用范围越来越广 生活更加便利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