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在LED灯光系统的广泛应用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在LED灯光系统的广泛应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14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如今用于室内照明的灯具早已不单单是家庭照明用的工具,更加风尚于建筑装饰,成为一种名副其实的照明艺术品。现在,dmx512控制器越来越多的在灯具行业得到应用。

  人们开始越来越注重高品质生活,从市场挑选形形色色的灯具带回家中,用心地布置一下,映入眼帘的是五彩缤纷、灯火辉煌的新景象,达到最浪漫温馨的气氛效果。就目前来看大部分的家庭还是使用手动的形式进行灯光的控制,这样的缺点是:不能一次性控制多个灯具,必须采用逐个控制的方式来控制所有的灯具,如此一来不但费事而且降低了效率,更加远离人们对现代绿色舒适生活的要求。有没有更简单、更方便的方式来控制灯具呢?有,那就是利用dmx512控制器来控制。

  随着灯具行业技术的进一步发展,DMX控制系统比如 dmx512控制器,作为网络和无线技术的集合体在灯具行业迅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目前,LED光源倍受广大顾客关注,LED制作的各类灯具在装饰照明领域中正迅速推广。因为其更加节能、更加环保、使用寿命也有所延长,而且使用过程非常可靠,最为吸引人的是它可以展现全彩变化。形势大好,行家预测在不久的将来,会逐步取代部分传统光源以及半导体照明领域的城市景观照明和室内外装饰照明的霓虹灯等。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所生产的dmx512控制器是根据工业标准EIA485接口设计,被广泛应用于LED灯光系统的控制设备,有着可靠、稳定、成熟的技术。dmx512控制器能够输出标准的dmx512控制信号,能够级联多DMX灯具,可以配合LED DMX驱动组成一个完整的DMX控制系统。一些高档酒吧、KTV、商务会所等都在使用,它可以通过简单、便捷的方式来控制灯光,不仅方便实用而且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虽然由于带宽和实时性等的限制,dmx512控制器得到推广仍需要时间,但在不久的将来dmx512控制器将会得到大量应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