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设计照明系统时要让”安全“常伴左右

新闻中心

设计照明系统时要让”安全“常伴左右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9-22

  设计照明系统的过程并不是很困难,但是在做相应工作的时候,有一个关键点是企业必须要注意到的,那就是安全的问题,如果忽视了安全,则整个照明系统都是会失败的,那么此时究竟要如何来做相应的工作呢?可控硅调光器厂家认为以下四个方面是企业必须要注意到的问题。

  高级的灯具

  首先在选择灯具的时候,一些看起来很便宜,但是实际却粗制滥造并且根本无法保证安全,那么此时这样的照明设计是完全无法保证安全的。

  在选择的时候,如果真的心疼成本,那么此时就一定要多去挑选,而不是看谁便宜就买哪一个,这样的做法完全时不负责任的做法。尽量选择一些物廉价美的产品,才能对用户负责,同时也是对自己负责。

  高级的控制器

  如果害怕安全无法得到保障,那么选择优质的控制器是最为重要的,比如说一些可控硅调光器或者是正规的dmx512控制器等等,这主要是为了能帮助企业更好的管理灯光系统,避免控制工作中间出现任何的意外,如果出现意外,控制器能在最快的时间之内做出预警,甚至能切断电源。

  在选择时,必要看到是打着这个标语的控制器就直接选择,做好的做法时去了解一下企业,同时选择最靠谱的产品,正派产品。

  细节问题的注意

  在安装照明系统时,细节性的问题肯定是需要保证的,毕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保证整个照明系统不会出现意外。比如说系统中的各个接线端是否正常,比如说照明系统中一些有危险的地方是否已经做好了安全防护等等。这其实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但是如果做得不够好,那么不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在安装系统时,最好把需要注意到的地方都列举出来。

  经常做好保养

  当然还应该给照明系统做好相应的保养工作,忽视了保养工作的照明系统,很容易出现问题。针对这些情况,企业究竟要从何处出发,来做相应的工作呢?其实就是把一些比较容易出现问题的方面拿出来,然后在保养的过程中重点注意一下。

  企业一定要注意到照明系统的安全性,忽视了安全性定然是无法保证整个系统能顺利运转的,之后也会直接影响这个照明设备的寿命。

对于能够持续供应稳定的恒流电源的优点你了解多少
浅谈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及其具体影响
有关于dmx控制器元件怎样投入使用问题的全面说明
日常生活中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注意事项
恒流电源分类 跟着欧切斯一起去领略恒流电源的世界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