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于能够持续供应稳定的恒流电源的优点你了解多少

新闻中心

对于能够持续供应稳定的恒流电源的优点你了解多少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11

  对于我们没有经过电子专业学习的人来讲,对能够持续供应稳定的恒流电源设备,是感到比较陌生的。其实,单单从字面上理解,恒流可以就看成是稳流电源。恒流设备最重要的特点之一就是稳定。在一些特殊设备中,如果需要使用稳定的电流来供电,就需要增加恒流电子线路控制部分。

  从电子学的专业理论上来看,恒流电源设备,在整个电子产品中的作用还是很大的。换句话说,就是稳流电源具有很多别的普通电源无法比拟的优点。下面,我们就从四个方面,来了解一些稳流电源都具有哪些优点?

  恒流电源设备,具有超级出色的稳定性能。一般的输出电源我们都知道,输出的电流会随着负载的变化、电压的波动等因素,电流也随之而发生变化。这样的电源的稳定性就不可靠,在遇到精密的电器设备时,就有可能因为供电的输出电流变化而导致电器设备发生损坏。使用稳流电源设备给精密的电器设备供电时,不论电器设备的负载情况有多么复杂,负载变化有多大,它输出的电流电源,一直是恒定的、可靠稳定的。

  恒流电源设备,不会受环境的变化而导致电流的变化。普通的电源,电流不仅会随着外界电压、负载电阻的改变而变化,有时候还会随着外界温度的改变而变化。也就是说,稳流电源设备的输出电流,不管是在寒冷的冬季,还是在炎热的夏季,输出的电流都是恒定不变的。

  稳流电源设备,之所以可以保持输出电流的温定,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电源设备中,内阻无限大。一个输出电源的质量好坏,与电源的内阻值有一定的关系。因为稳流电源的内阻被设计成无限大,才保持了输出电流的高度温度。这是因为无限大的内阻可以有效地存储一直不断变化的忽高忽低的电流,通过电子元器件的功能消化,将最稳定的电流输送出来。

  恒流电源设备,因为加装了可控硅电子元器件,这样输出的电流,通过内部可控硅调整管的作用,改变电子线路中导通角度,从而使电源始终处于一种均衡稳定状态。


你欣赏夜晚的理由,可控硅调光器在默默奉献。
欧切斯常见的几种dmx512控制器的介绍
dmx512控制器在市场上有怎样的发展前景
什么是led控制器?你对led控制器了解多少呢?
为大家介绍关于可控硅调光器的优越性
恒流电源的优点让其迅速地得到广泛的应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