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常见的几种dmx512控制器的介绍

新闻中心

欧切斯常见的几种dmx512控制器的介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7-05

  相信大家对dmx512控制器并不陌生,在我们生活中都有很多的地方用的到它们,这些dmx512控制器把本来不漂亮的灯光,在它们的调制下变得极具漂亮。上海欧切斯公司是专门研发LED控制及调光系统研究,拥有DALI、0V-10V/1V-10V、DMX、dmx512、led控制器、可控硅等系列调光及控制器,在酒店、办公照明、商业照片等都得到广泛的应用与发展。这些都是dmx512控制器的功能。

  欧切斯主要研发的dmx512控制器面前市场的DMX512系列的主要有DMX低压恒压解码器-PX24606,可控硅调光器801,DMX低压恒压解码器-PX24500A等这三种dmx512控制器,以后还会有更多的dmx512控制器系列的研发出来,满足我们更多的需求与应用,让我们的要求得到不断的满足。让我们的照明更加的先进。那这三款dmx512控制器系列的产品特点具有哪些呢?我们知道它具有哪些的产品特点才能让我们更加的了解它们。三咱控制器具有以下的产品特点:

  一、 DMX低压恒压解码器-PX24500A的产品特点如下:

  符合dmx512控制器产品国际标准协议, 具有DMX信号检测及指示功能,可以区分DMX信号正常、暂停、错误不同状态,编译调试和维护, 3路输出通道,单通道最, 可通过按键,灵活设定DMX地址, 具有灯具颜色选择机制,可控制具有1~3种基本颜色的灯具, 256级灰度、全彩驱动控制,配合控制系统,可实现丰富的变化效果, 采用对数调光曲线,调光效果平滑。

  二、 DMX低压恒压解码器-PX24606的产品特点如下:

  符合dmx512控制器国际标准协议, 1路输出通道,最大3安培驱动输出, 配合控制系统,可实现丰富的变化效果, 可自由设定灯具的DMX512地址, 模块化,可与LED灯具灵活组合。

  三、 可控硅调光器801的产品特点如下:

  DMX801 是一套符合dmx512控制器(1990)国际标准协议的LED 触摸控制面板。拥有良好的外观设计和用户操作体验,操作灵活、方便,用户可根据使用需要自定义场景,具有断电记忆功能,用户设置信息在系统意外断电情况下仍可以长久保存。

  以上三点是这三种dmx512控制器的产品特点,让我们对dmx512控制器的产品特点的了解更加的深入才会让我们更加透彻的了解它,对我们选择怎样的dmx512控制器做为家用照明是很有帮助的。

对于dmx512控制器产品的选择要掌握方法是非常必要的
谈谈在灯具方面用恒流电源还是恒压电源好
可控硅调光器的最大特点就是和人生生活紧密相连
在dmx控制器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分析
简单谈谈led控制器行业的生产注意事项
现代生活中品质卓越的dmx512控制器产品值得拥有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