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流电源分类 跟着欧切斯一起去领略恒流电源的世界

新闻中心

恒流电源分类 跟着欧切斯一起去领略恒流电源的世界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05

  恒流电源的种类很多,不同种类的恒流电源所适用的场合也不一样,选择合适的恒流电源种类,可以有效地提升系统的使用效率,提高经济性。今天我们就和欧切斯一起去看一看恒流电源都有哪些吧,或者说恒流电源的分类是怎么样的。相信通过我们的介绍,大家在今后的选择时肯定有所收获。

  恒流电源分类中的第一种是直流入-直流出型。这种类型的恒流电源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但是系统的智能性不好,需要大量的人工操作,直接影响了直流入-直流出型恒流电源的发展。直流入-直流出型恒流电源还可以按照输入和输出电压之间关系分为下面几种。首先是升压型恒流驱动电源,这种电源在运行初期由很低的电压缓慢升高至额定电压。接着是降压型恒流驱动电源,这种恒流电源在运行初期电压迅速跳跃到很高的值,随后缓慢下降至额定电压。接着是升降压型恒流驱动电源,这种电源可以根据设定,电压始终保持在额定电压上下。除此之外,还有单电感式和双电感式恒流电源,这两种恒流电源采用电感线圈,通过调节通过线圈的磁通量,从而保持电源恒定。

  接着要给大家介绍的恒流电源的分类是交流输入直流输出恒流电源,这种恒流电源目前在市场上使用广泛,可以直接接入电路之中,将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使用范围广,使用领域丰富。交流输入直流输出恒流电源还可以分为非隔离型和隔离型两种。非隔离型是根据客户的需要对恒流电源进行特殊定制,可以适用于特定场合之中,而隔离型恒流电源则符合标准规范,适用于一般使用场合。

  通过以上欧切斯对于恒流电源分类的介绍,我想大家对于恒流电源一定了解的更加深刻了吧,在今后选购恒流电源时一定也能够做到心中有数。上海欧切斯是上海一家专业的恒流电源生产商,公司的产品种类丰富,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种类的恒流电源,是大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Dmx控制器的发展前景,使得控制器面临着一系列的机遇
挑选恒流电源,你不可不知道的那些技巧
Dmx512控制器的功能,向你展现最完美的控制系统
led控制器 低碳照明协助环保
led控制器是什么?它的工作效率怎么样呢?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