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使用时必须了解的可控硅调光器使用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使用时必须了解的可控硅调光器使用注意事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05

  可控硅调光器为我们生活带来了光明,更带来了精彩。例如大舞台因为有了不同的灯光效果而更加星光灿烂。那么如何有效地使用可控硅调光器?可控硅调光器使用注意事项你又知道多少呢?

  首先,可控硅调光器使用注意事项之一就是要将它远离高压电流,远离潮湿高温的环境。因为可控硅调光器就是可控硅这种导电体在照明上的应用。如果电流在可控硅中交流,高温可能会导致导电体散热不足,就会缩短可控硅调光器的寿命。有时甚至出现家里led灯经常发生的情况,就是突然断电。这是我们都不愿意遇到的情况,也是我们可以尽量避免发生的情况。所以可控硅调光器使用注意事项第一点请记下心中。

  这时,我们可能都会有这种疑问?那怎么控制这种调光器呢?步骤会很繁琐吗?其实不然。可控硅调光器都会配备一个遥控器。遥控器上不同按键清晰写着不同的功能。但是可控硅调光器使用注意事项第二点:让遥控器远离幼儿。经常有小朋友觉得它可以发出不同的光亮,就从最亮的光度按到最低值,然后最低值按到最高值。如此反复,这样的操作是不提倡的。因为这很容易导致调光器里面的芯片反复一直接受不同电流的交错,芯片容易烧掉。

  如果家里的可调光台灯坏了,我们很经常都认为是内部的可控硅调光器坏了。这是一种误区。很有可能是灯泡坏了,插头没插紧等细节问题。如果你已经排除了细节问题的可能性,要检查可控硅调光器的好坏,那么你必须谨记在心的是首先要先断电再去拆可控硅调光器。否则将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伤害。拆开可控硅调光器后检查可控硅是否被击穿,重新换个就可以了。这也是可控硅调光器使用注意事项里非常重要的一点。

  一个好的调光器可以造福我们生活,为我们生活带来便利。只要你把握好它的使用注意事项,你就能延长调光器的寿命,减少不必要的消耗和损失。通过以上对可控硅调光器使用事项的介绍,相信越来也多的人会懂得如何正确的使用它


可控硅调光器的用途广泛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现代的led控制器的各种特点 不断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中
恒流电源的简介之分类特点
你欣赏夜晚的理由,可控硅调光器在默默奉献。
欧切斯常见的几种dmx512控制器的介绍
dmx512控制器在市场上有怎样的发展前景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