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 低碳照明协助环保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 低碳照明协助环保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24

  当今发电都是采用风力发电,还有就是煤发电,再有就是水力发电了,但是不管是煤矿还是水资源都是有限的资源,尤其煤矿的开采这样会导致自然被破坏,被挖成一个又一个大洞,一旦不再生了,地球上的这种资源就会缺乏,也许人类因为某种资源的缺乏就会消失地球就毁灭了,所以现在的人们更注重的是环保的事业,有了环保的事业才可以让人们类生活下去,所以过度使用开采是非常不合理的,led控制器的到来让这种环保低碳的事业开始发展了起来,环保就从照明做起。

  Led控制器如今已经成为照明技术的一种主流技术了,像是我们比较了解的照明系统有led手电筒、交通信号灯和车灯,还有家用led照明灯比比皆是。目前环保事业正在蒸蒸日上,很多家庭和国家都知道了环保的重要性,各个国家正在推动用led灯替换以主电源供电的住宅、商业和工业应用中的白炽灯和荧光灯。其实这样反而省电了很多,也是节约经济开销的好办法。当社会进行统计的时候发现换用高能效led照明后,节省下能源的数字非常惊人。说明了这种照明方式确实可以节省不少的能源。

  Led控制器经过多年的统计发现仅仅在中国如果使用这种产品,每年节省下来的竟然是一亿度电量,并且可以减少很多二氧化碳的排放污染,真的是做到了既省电又环保的概念,但是一直都有一个困难的问题就是调光。白炽灯很难调光,想要调光就必须实现调光控制器,这就有了led调节器的产生,这种产生也是将光线调低,可以方便使用并且也是环保的又一次提升。这种调光器随处可见。固态照明系统替换灯如果要想试验成功,就必须使用这种调节器。

  Led控制器的产生不但给生活中带去很多便捷,也是一项支持环保的重大事业,建议更多的家庭、社会、以及国家更多推广这种产品的使用,让我们共同携手完善环保事业!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