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谈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及其具体影响

新闻中心

浅谈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及其具体影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11

  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有什么呢?可能大家对可控硅调光器还不熟悉。简而言之,它是用来调节灯光亮度的驱动器。它的主要配备就是可控硅。可控硅凭借其自身的特点,调节电流进而调节亮度。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会让你更喜欢这个照明产品。下面我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之一是可控性好。只要你购买了安装过可控硅调光器的照明产品,那么你就可以根据需要调节它的亮度。在家里客厅,你就可以把灯光调到亮度大点,显得大厅有档次。在家里卧室,你就可以把灯光调暗点,适合为睡觉做准备,不会产生不必要的刺激。一切亮度调节都可以控制在你的手里。

  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除了可控性,还有应用性强。商场的灯光,超市的灯光。浙西灯光之所以为大家指路,为大家服务,都是因为可控硅调光器在里面发挥作用。举个例子。百货商场的灯光总是比家居照明的灯光亮很多。调节为亮度高的环境有利于营造一种明亮整洁的氛围,刺激消费者的购物欲。经常说细节决定成败,这就是最好的体现。再举个例子。家里的卧室灯光。一般家里的卧室灯光,都有一主灯光,还有一些辅助灯光。如果你想要在卧室看书,你就选择主灯光,比较明亮。如果你觉得现在准备睡觉了,那么你就开非辅助灯光昏黄的灯光。这就是可控硅调光器应用的功劳。它让你的家庭更有家庭的气氛。

  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还包括人性化设置。一般情况下,对于电路这种复杂的东西,消费者对其怎么安装是知之甚少的。但是可控硅调光器做到了即使不懂得什么专业的电路知识,你也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对其进行调节。而且它的价格也非常人性化。商家充分考虑其对人们对其的需求程度很高,所以不会刻意地抬高价格。市场上安装可控硅调光器的灯品,价格都不会很贵。这就是可控硅调光器人性化的体现。以上便是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


详解LED控制器的分类,让您更好地选择LED控制器
目前市场的led1-19V调光电源的具体调光技术概述
dmx控制器技术在现代工业生产当中的应用与发展
DMX512控制器的优点是其他控制器所无法比拟的
为什么led控制器为什么会被各个行业大量使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