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日常生活中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日常生活中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注意事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08

  大家经常会遇到灯条坏了,要买灯条。灯泡坏了,要买灯泡。调光器坏了,要买调光器的情况。生活中如果大家遇到类似的情况,有些人就直接去小店随便买一个调光器来换,结果换了不久的调光器很快就又坏了。对于可控硅调光器而言,可控硅芯片如果不能用了,那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注意事项如下。

  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注意事项第一条是要先检查坏了的可控硅调光器。其实有些人家里的可控硅调光器内部的芯片并没有坏掉,而只是调光器里面线路接触不好。白白坏了整个可控硅调光器,这是一种浪费。确定你确实需要更换一个新的可控硅调光器后,你就必须先知道一些品质优良的可控硅调光器的品牌,好的品牌是好的产品的前提保证。上海欧切斯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照明生产的公司。选择他们公司品牌的可控硅调光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市场上可控硅调光器的品牌很多,鱼龙混珠的品牌更不在少数。如何选对品牌,如何做出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决定也是大家必须学习的课题。就好像大家每天去购买电器的时候,学会货比三家。只有这样,大家才能买好商品,买对商品,买的舒心。

  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注意事项第二条就是有些人经常有网购的习惯,因为网上的有些产品价格都特别便宜。但是对于照明产品,电路比较精细和复杂。所以注意你在网上购买的时候,商家有没有合格的生产证明。最不建议的是去路边的小摊上买。即使产品真出了什么质量问题,也没有售后服务。所以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注意事项就是最好选择就好是去专门出售照明产品的店家。

  生活中我们总是面临很多的选择,正确的购买决定会让人心情愉快。通过了解以上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注意事项,我相信你对如何正确购买产品已经有了一些标准。那就是在购买之前,先考虑清楚是否确实需要更换,然后找一个好的品牌,专门做这个产品的商家,有好的售后服务。


详解LED控制器的分类,让您更好地选择LED控制器
目前市场的led1-19V调光电源的具体调光技术概述
dmx控制器技术在现代工业生产当中的应用与发展
DMX512控制器的优点是其他控制器所无法比拟的
为什么led控制器为什么会被各个行业大量使用
可控硅调光器和其他同类产品相比较优势有哪些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