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控制器可以同步控制多组灯具的良好运转

新闻中心

dmx控制器可以同步控制多组灯具的良好运转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25

  也许有的人对于dmx控制器会感到比较陌生。我们的生活中其实是经常用到它的,只是有的时候我们不知道它的名字,也不知道它所起到的功能和作用是什么。但是大家对于灯具一定都非常熟悉。我们每个人的家里都有大大小小的很多种类的灯具。每个人的家里都有很多灯具开关控制。城市的户外和街道上也都离不开灯具的照明和装饰。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dmx控制器,带你了解真实的这种控制器的妙用。

  我们知道,dmx控制器是一种非常实用的,具有巨大的实用价值的产品。所有的大型的灯具设备都离不开它,大型的演唱会它也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我们知道,在演唱会上,一般都是在晚上举行,这个时候天比较黑,所有的照明都只能依靠灯光效果。有了这种控制器,就可以同时操作几组灯光同时运行,这样的话,就可以起到非常好的装饰效果,有的时候是几组灯光的变换使用,有的时候是几组灯光的同时使用。不同的灯光可以起到不同的效果,好的灯光组合可以增加演唱会的美感,提升演唱会的热情的氛围,对于演唱会的成功与否来说,灯光控制的完美与否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还有很多人咨询dmx控制器的其他方面的作用。这种控制器的作用可以说是非常广泛的,只要是有大型的灯具,不同组别的灯具的时候,都可以使用到它。我们生活中经常看到的城市夜晚的时候各个政府工程的户外灯饰,其实就用到了这种控制器的联动作用。

  还有的人问dmx控制器的售价是不是会很高。如果是比较大批量购买的话,它的价格是不会很高的,如果是单个购买的话,它的价格就会比较高一些。但是事实上,这种控制器的价格不会影响大家对它的使用和热爱。因为这种控制器的使用是很耐用的,有着很长久的使用寿命,因此,就算单价高一些也是可以接受的。现在几乎每个大城市的户外都使用它。

浅谈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及其具体影响
有关于dmx控制器元件怎样投入使用问题的全面说明
日常生活中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注意事项
恒流电源分类 跟着欧切斯一起去领略恒流电源的世界
你所不清楚LED控制器的优点,让我给您一一道来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