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购LED驱动电源过程中恒流电源成好选择

新闻中心

选购LED驱动电源过程中恒流电源成好选择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25

  所谓的LED驱动电源吧电源供应最终转换成了特定的电压电流,从而驱动LED发光的电源转换器,在通常的情况下,LED电源的输出包含了多种电流,从高压工频交流到低压直流,以及低压高频交流等等,而在LED的驱动电源输出当中,更多的是可以为LED整形压降值变化,从而改变了电压的恒流电源

  在购买驱动电源的时候,有很多的方面需要注意,当然最重要的无非是亮点,首先第一点就是认准恒流电源的品牌,一般比较知名的常见的,虽然在价格上要比一些小品牌贵上一点点,但是在质量上知名品牌往往会更加的具有保障。

  同时需要关注的还有是否带了IC控制芯片,因为在IC控制芯片当中能够有着一定的保护功能,其中包含了短路,过压,过载,过温等等现象,基本上只需要做到以上的两点的话,驱动电源的质量就已经非常的好了。

  一般根据LED电流以及他的电压特点相对来说比较理想的是使用恒流电源驱动,它能够有效地避免LED的正向电压发生了改变最终引起电流出现变动,并且恒流电源能够让LED的亮度更加趋向于稳定。

  同时LED的光通量和温度是成一定程度反比的,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尽量的去避免电源出现发热,同时还需要设计出良好的散热系统,从而进一步的去降低LED工作的环境温度。

  当然前期做的这些工作最终都是为了能够保证LED产品的整体寿命,必须要将LED的结问控制在了一定的范围内,也就是说需要能够控制好LED产品本身的工作环境温度,让LED的使用寿命进一步增加。

  购买LED产品其实有几个重要的方面作为参考,首先第一个就是他的LED芯片,同时还有他的能源,散热外壳,以及控制电路等等部分组成,其中LED的恒流电源好坏最终直接的影响了产品本身的好坏,尤其是那些LED路灯产品,他们对于使用寿命有着更多的要求,因为他们被安装在了高空当中,维修不方便,维修的费用也会更大。

简单介绍可控硅调光器的流行原因及其流行效应
从专业角度对dmx控制器系统进行全面分析改进
关注dmx512控制器产品的优点介绍,满足您不同的应用需求
详解LED控制器的分类,让您更好地选择LED控制器
目前市场的led1-19V调光电源的具体调光技术概述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