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断与时俱进 掌握dmx控制器的新技术

新闻中心

不断与时俱进 掌握dmx控制器的新技术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14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dmx控制器的生产加工技术也不断创新,制造出来的dmx控制器越来越智能,能够实现的功能也越来越多,今天我们就跟随欧切斯一起去看看dmx控制器的最新技术吧,相信大家通过我们的介绍一定会对了解dmx控制器的最新发展。

  Dmx控制器的第一个最新技术是:状态说明。最新的dmx控制器安装有状态控制器,可以标识和报告设备的最新状态,并且将记录下来的设备的状态提供给CPU,通过这样的方式,广大客户就可以从记录下来的数据中去了解dmx控制器的运行情况。

  Dmx控制器的第二个最新技术是:dmx控制器和其他传统控制器不同,它能够接收和识别各种命令,自主完成操作。而完成这些指令的核心部件是控制器中的CPU,它可以向控制器发送不同的指令,而dmx设备控制器能够接收并且识别这些指令,并自动根据指令完成操作。

  Dmx控制器的第三个最新技术是:地址识别工功能。要实现这个最新的功能,就要给dmx控制器系统中的每一个设备赋予一个相应的地址,这就像电脑内存中的每一个单元都有一个相应的地址一样。除了这些之外,为了保证dmx控制器中的核心组件CPU能够同时向寄存器中写入和读出数据,寄存器必须具有唯一的可识别地址,否则就会造成混乱。

  通过以上欧切斯对于dmx控制器最新技术的介绍。我想大家对于dmx控制的最新发展一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欧切斯是一家先进的dmx控制器加工商和提供商,公司采用进口的dmx控制器加工设备,始终保持行业领先,通过诚信的经营和真诚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日常生活中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注意事项
现代技术革新中的dmx控制器模式完善与应用形式
dmx512控制器,使霓虹灯变得更炫彩些
dmx512控制器使用小妙招,带你探索流光溢彩的斑斓世界
led控制器的主要特点 让我们重新认识led控制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