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的光控制卡 欧切斯-dmx控制器专家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的光控制卡 欧切斯-dmx控制器专家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14

  dmx512控制器的光控制卡是dmx512控制器中的核心部件,对dmx512控制器的使用效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光控制卡可以提高dmx512控制器对信号传输的准确度,降低功耗,增加dmx控制器可以控制的设备,而差的光控制器则会严重削弱使用效果,今天我们就跟随欧切斯一起去看看dmx512控制器的光控制卡吧。

  Dmx512控制器的光控制卡,可以根据用户实际的需要而进行选配,光控制卡主要是用来加强主机对dmx512控制控制器的支持。通过光控制卡,主机可以控制支持一系列灯具,包括电脑灯、LED旋转灯、dmx水晶灯、家用舞台灯等等。

  优质的dmx512控制器的光控制卡的主要特点有:采用国际通行的dmx512控制器的传输协议,适用范围广,单卡最多可以实现多达512个通道的输出,而单台dmx512控制器可以支持4张dmx512光控制卡。此外光控制卡可以实现256 级灰度调节,实现多种光线变换。光控制器采用标准的EIA485接口,可以和多种外界设备实现兼容。

  除了上述优点之外,dmx512控制器的光控制卡采用平衡驱动器和差分接收器相结合的组合形式,这就使得控制器对共模干扰能力的抵抗性大大增强,控制器的抗噪声干扰能力大大提升。安装dmx512光控制卡的控制器可以把舞台上的灯光的控制转移到触模屏或者则平板电脑上来,实现了场景的预设,使得操作大大简化,还可以直接通过dmx512控制器对采用相同协议的调光器、硅箱控制器、烟幕机、电脑灯进行控制调节,形成数码调光控制系统。还可以对灯光场景进行存储,编辑出走灯程序,实现自动控制调节。

  通过以上欧切斯对于dmx512控制器光控制卡的介绍,我想大家对于dmx512控制器的了解一定更加深刻。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dmx512控制器生产厂家,公司设备先进,生产出的dmx512控制器均配有智能型光控制卡,大大提升效率,降低客户的使用成本。


led控制器的技术参数 通过技术参数更好选购led控制器
恒流电源分类 跟着欧切斯一起去领略恒流电源的世界
你所不清楚LED控制器的优点,让我给您一一道来
简单介绍可控硅调光器的流行原因及其流行效应
使用时必须了解的可控硅调光器使用注意事项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