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主要特点 让我们重新认识led控制器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主要特点 让我们重新认识led控制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06

  led灯由于良好的节能效果,目前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而led控制器是led灯的关键部件,好的led控制器能够高效控制led灯的开关和明暗,大大提升led灯的使用效率,节约资源。今天我们呢就和欧切斯一起去看看led控制器的主要特点吧。

  Led控制器的第一个主要特点是:控制器采用2.4GHZ的无线传输技术,因为该频段的无限传输技术在国际上可以免费使用,这就大大节省了专利的费用,使得led控制器的价格大大降低。增加了led控制器在灯具市场上的竞争力。

  Led控制器的第二个主要特点是:led控制器由原来的内核驱动升级为双核驱动,带来的直接效果是led控制器对数据的处理速度大大加快,led控制器能够处理更加复杂的多层次无线数据传输,这就使led控制器的使用效果大大加强,led控制器能够适用的场合也增多。

  Led控制器的第三个主要特点是:led控制器使用的是先进的RF无线同步控制技术,采用这种控制技术的控制器之间无需同步信号线,节约了场地,使用很方便,此外控制器的同步性能大大提高,能够稳定可靠地对数据进行处理。

  Led控制器的第四个主要特点是:led控制器理论上能够实现对无限个接受控制器进行同步的灯光变化,这就使得控制器之间无需拉线,依然可以进行同步控制,解决了led控制器的场所问题。

  Led控制器的第五个主要特点是:led控制器采用电容式全彩色触控方式,这就使得led灯的色彩选择更加人性化,理论上可以产生十亿种颜色。通过操作遥控器或者任何一台控制器都可以实现所有控制器进行无线工作。

  通过以上欧切斯对led控制器主要特点的介绍,我想大家对于led控制器的了解一定更加深刻。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led控制器生产商,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详解LED控制器的分类,让您更好地选择LED控制器
目前市场的led1-19V调光电源的具体调光技术概述
dmx控制器技术在现代工业生产当中的应用与发展
DMX512控制器的优点是其他控制器所无法比拟的
为什么led控制器为什么会被各个行业大量使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