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led1-10v调光电源的不同调光系统分类介绍

新闻中心

关于led1-10v调光电源的不同调光系统分类介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07

  其实目前的led1-10v调光电源应用技术的发展已经很发达了,而且目前的应用范围也很广泛不仅是在工业化进程中的建设,更加完善了日常生活的方便和人类社会对于科技研究成果的改良。Led光作为目前的城市道路建设主流角色有很多不同的控制调光系统,不同的使用途径或者使用目的下需要不同的系统进行适应,一般来说分为以下这几种。

  其实墙体上安装的普通电源开关就可以事先四段调光,也被叫做分段式开光调光,首先他第一次开的时候包分之百全亮,第二次打开就调节为百分之六十的亮度,第三次可以继续降低并且保持百分之四十的亮度,最微弱的第四次光线可以保持在百分之二十左右。Led1-10v调光电源在利用这种系统的时候就可以实现在普通的墙面上进行调光操作,非常的简单方便,并且也没有存在信号干扰安排之类的烦恼。

  还有一种相对于led1-10v调光电源而言比较方便远距离控制的红外遥控器,它目前在规格这方面还没有比较统一的规格,一般使用在高档住宅小区的应用方面。这也是目前而言最理想的一种解决方案了不仅是开光灯还有连续的调光等等,成本方面自然也就比较高了。不是特别高档的场所或者普通家用的话并不是特别有必要配置这样的遥控式调光。反而比较适合比较环保节能的节能式调光,自从人们清楚的意识到了节能减排的重要性过后,日常照明的节能化就被提上了日程,并且受到了重视高效led节能灯的照明在很大的程度上为整个社会节约了成本并且能够节约大概相比较原来百分之二十左右的耗能。

  另外,如果是高效的led1-10v调光电源所作出的节能在荧光设备的比较下接近节约了一倍左右的量,这无疑给整个社会一个顺畅呼吸的过程并且保障了能源的充足,在很大程度上为今后的社会做出贡献。容易调光也是其中一个很大的优势。并且整个社会对于节能的意识也在逐步提升。


恒流电源分类 跟着欧切斯一起去领略恒流电源的世界
你所不清楚LED控制器的优点,让我给您一一道来
简单介绍可控硅调光器的流行原因及其流行效应
使用时必须了解的可控硅调光器使用注意事项
从专业角度对dmx控制器系统进行全面分析改进
关注dmx512控制器产品的优点介绍,满足您不同的应用需求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