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使霓虹灯变得更炫彩些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使霓虹灯变得更炫彩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07

  我们的世界因人性而美丽,同样因色彩而美丽。在都市夜景的霓虹灯下,在文艺表演绚烂的舞台灯光和LED显示屏中,我们可见到色彩之美。这些灯光赖以千变万化的色彩,是一种以dmx512控制器为代表的的灯光控制系统。

  以dmx512控制器为代表的灯光控制系统,在多媒体展示平台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都知道与传统的霓虹灯相比,现下时兴的LED霓虹灯更具有立体感,色彩更加富于变化。对于大型城市的商业区、步行街等密集的人群攒动的公共场所来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甚至可以说是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以dmx512控制器为代表的灯光控制系统就是这种时兴的霓虹灯色彩变幻的主要依托。

  以dmx512控制器为代表的灯光控制系统对LED霓虹灯的运行有着至关、决定性的作用。包括街景设计师等行业内部人员介绍,有的时候大多数LED霓虹灯的控制器如果不能成功的与以dmx512控制器为代表的灯光控制系统对接,将会因无法良好的工作而宣告放弃安装,可见dmx控制器对LED霓虹灯的核心作用。

  至于行业内部人员这样说的原因,他们又进行了技术原理方面的补充。因为dmx控制器的是以硅为材质的输出设备,而另一方面LED霓虹灯的系统中自带的变压器却没有调节光的作用,这个之前无法调和的矛盾,在dmx控制器的生产商和销售商设计出与LED配套的dmx控制器对接产品之前,就连专业的调光师对此都是十分头疼的。因此,dmx控制器的革新,或者说与LED霓虹灯相匹配的技术研发对于LED霓虹灯本身功用的进一步发挥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而目前市场上,消费者或消费商越来越倾向于LED霓虹灯与dmx控制器两种产品相结合使用,在技术研发和消费者的消费刺激的鼓动下我们可以看到这两种商品在逐渐形成一种互补商品的趋势。并非说没有dmx控制器LED霓虹灯就有如无用之物,而是说没有合适的dmx控制器的推动,LED霓虹灯很难发挥其最大的使用价值。LED霓虹灯那富于炫彩的灯光变化,以dmx控制器的调节为依托。在人们的眼球逐渐挑剔的年代里,dmx控制器的未来充满希望。


详解LED控制器的分类,让您更好地选择LED控制器
目前市场的led1-19V调光电源的具体调光技术概述
dmx控制器技术在现代工业生产当中的应用与发展
DMX512控制器的优点是其他控制器所无法比拟的
为什么led控制器为什么会被各个行业大量使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