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择LED调光电源要注意到的几点问题

新闻中心

选择LED调光电源要注意到的几点问题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1-19

  市场中的LED调光电源并不算少,然而大家在选择的过程中,依然有很多事情要注意到,并不是所有质量好的LED调光电源就是适合大家的,大家在做这部分工作时,肯定要对LED调光电源的各项特性多家留心,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LED调光电源,那此时大家应该如何去做呢?

  1、选择合适功率的LED调光电源。一般来说LED调光电源的功率越大,发热量越大,而此时温度就可能会有所升高,而小功率的LED调光电源相对来说是比较稳定的。在选择LED调光电源的过程中不要以为追求大功率的,相应小功率能满足自己要求的LED调光电源也是不错的选择。

  2、如非特殊需求,可避免4路以上输出。一般来说LED调光电源的输出越多,内部的结构就越复杂,此时的成本也会更高,无法解决事故的出现也会非常高,当然此时的发热量也会快速提升,甚至是成倍提升。想要稳定,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LED调光电源的路数。

  3、看看LED调光电源是否为智能的。当前市场中的大部分照明设备都是与智能控制有关的,而此时对于LED调光电源的要求,也基本上是可以智能控制的,如果LED调光电源无法智能控制,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使用的效率,以及影响到整体照明系统设计的情况。

  4、LED调光电源是否容易维护。LED调光电源出现问题其实是不可避免的,此时就需要看看这个LED调光电源是否容易维护,如果LED调光电源内部的维护非常简单整个维修工作的效率非常高,此时就算是LED调光电源出现了问题,用户也能在短时间之内完成维修和养护,对于LED调光电源的整体质量也不会过于挑剔。

  5、各类防护性能怎么样。当然在看LED调光电源质量的过程中,也必然要看看LED调光电源整体防护能力是怎么样的,如果防护能力比较弱,可能经常容易损坏,所以大家在了解LED调光电源质量时,也应该从这几个方面来做了解。

  在选择LED调光电源时,肯定要多从这几个方面出发,知道怎样购买,能确保自己购买的LED调光电源质量。

      更多精彩内容:

      DMX512控制器是什么?它的用途有哪些?

      如何判定LED调光电源质量究竟是好是坏

      LED调光器日常应该怎么维护,怎么延长其寿命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