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护电路能有效提升LED调光器的使用寿命

新闻中心

保护电路能有效提升LED调光器的使用寿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1-19

  想要LED调光器的使用寿命,那肯定是需要大家做好电路保护的,如果电路保护不够合理,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影响到LED调光器使用效果的,那此时大家需要注意到怎样的问题呢?在做电路保护时应该从哪些方面出发呢?欧切斯认为主要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出发。

  电路设计要更加留心

  在设计照明系统时,就应该非常留心了,此时需要注意到怎样的问题呢?有些电路设计是可能导致LED调光器质量出现损坏的,可以把这些基本线路情况整理出来,看看哪些地方是容易出现问题的,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而此时大家也应该多对LED调光器进行了解,最终在设计线路的过程中,看看怎样做能保证比较好的使用效果,让整个照明系统非常安全,没有很强烈的过点冲击以及短路现象出现。

  电路保护工作要到位

  当然为了保证线路问题对LED调光器质量产生影响,相应的保护工作也肯定是要到位的,此时需要大家注意到怎样的问题呢?当前LED调光器整体电路的保护方法主要有三种,第一种是在仙侣中选择保险丝,其次是使用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第三种是选择自恢复保险丝,从当前的情况来看,选择自恢复保险丝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同时使用效果也是很出众的。

  注意工作过程的恰当

  当然最终要注意到一个方面,就是工作过程是否恰当,如果不够恰当,就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影响到LED调光器的使用效果。比如说如果整体电路出现了负载过重的现象,那就可能会出现电路过热,进而出现问题,最终影响到LED调光器的质量。所以在正常工作中,必然要对整个照明系统的工作中进行了解,看看整体工作量是怎样的,之后做好相应的设计工作。

  想要LED调光器的使用寿命,那必然要关注到LED调光器的实际使用效果,看看怎样使用能确保最终的实际使用效果,知道如何做能保证LED调光器质量不会因为电路的问题而有所下降。

      更多精彩内容:

      LED调光电源有哪些种类?各自有哪些特点?

      LED调光器 带领我们走进照明新时代

      LED调光电源在设计的过程中有哪些考虑因素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