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 带领我们走进照明新时代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 带领我们走进照明新时代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1-10

  目前大部分的照明系统在开启后,任何时候都只能保持相同的光照强度。但是也许黄昏的时候因为还有自然光,我们可能不希望照明系统那么亮;夜深了,我们又希望它更亮一些,那要怎么做才能满足要求呢?所以现在需要LED调光器,可以根据现场环境的明暗度,来调节灯的照度!使用调光器就能满足我们不同时间对亮度的不同需求,非常方便,那么LED调光器的特点有哪些呢?

  首先,节能是它的第一大特点。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与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越来越关心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世界上大多数国家也充分认识到了环境对我们人类发展的重要性。特别是近几年我国在节能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当然也收到了很多应有的回报。LED调光器由于其功能的特殊性,能够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环境下调解光线亮度,比如说在周围环境光线较亮的时候能够自动降低灯光的亮度,最大效率的利用光源,并且能延长照明工具的寿命,达到节约的目的。也正是响应了节能环保的号召。

  调光器的特点还有其能够调解亮度,应用非常广泛。比如说在工作的时候,能够根据工作的需要来调解照明的亮度,改善照明的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在一些娱乐场所,能够适应不用气氛的照明需求,烘托气氛。同时在公路和隧道方面功能也非常强大,更有甚至被用于农场和室内种植方面。

  使用方面,LED调光器减少了很多麻烦。由于它能够调节到需要的光线,比普通的照明工具要使用的多,避免了因光亮的需要而反复更换照明工具的情况,并且如果经常更换照明工具,容易导致工具的损坏,不仅增加更换的成本,还增加了维修的成本。

  实际上,在我国LED调光器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没有国外发展成熟,应用范围也没有国外广泛。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调光器将会给整个国家的照明系统都带来很大的变革,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方便,引领我们走进新的时代。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