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是什么?它的用途有哪些?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是什么?它的用途有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2-25

  近几年来随着各大地方卫视不断地推出各类娱乐真人秀节目,使得全民娱乐的风潮再次吹到新高度。相比这些电视、网络节目而言,恐怕与大众更为接近的恐怕是聚会等实战参与的娱乐形式了。对电视节目而言,观众更多的是作为信息接受者参与其中,并不能完全体会真人明星参与节目时的快感和兴奋。而像聚会这类现实娱乐方式就不同了,我们更主要的是扮演娱乐制造者,得到的快乐也就更多。聚会主要的形式大致分为两种,一是宴席、一是参与ktv。相比宴席而言,恐怕更多人愿意选择参与ktv。Ktv除了能享受淋漓尽致的歌唱体验之外,还能借用灯光、酒水的辅助得更多欢乐。那么,ktv包房五彩斑斓的灯光效果是怎样实现的呢?这就跟dmx512控制器有很多关系了。

  什么是dmx512控制器?简单说来就是与包房灯光配套使用的产品,它的主要作用是方便消费者选择心仪的灯光模式,进行灯光内容的自主控制。那这是不是就证明这类设备只能使用在ktv包房等小娱乐场所呢?其实并不然,这类控制器除了能帮助商家装饰包房之外,还能应用于各类娱乐场合,包括舞台灯光控制、楼宇灯光控制、婚庆表演等等。这类产品的型号有很多,大部分都有自己的适用场合,可见其能满足消费多样的需求,为企业带来更多经济效益。

  那dmx512控制器是怎样进行工作的呢?这与其精巧的设计有关。我们知道很多控制器由于操作复杂、使用寿命短面临着淘汰的命运,而这类控制产品就不同。它利用红外线技术对设备进行控制,同时能够将设备控制程序编写进行控制器中,实现多场合多条件控制设备。这样的设计不仅省去消费者不断更新产品带来的浪费,同时还能在实现对灯光设备的有效控制。这也就是现在的消费者都爱购买这类控制器为自身进行服务的原因。

  dmx512控制器功能有很多,除了控制灯光等基础功能之外,它还能实现与计算机联动使用,即进行实时播放、独立播放和脱机播放,这些功能在信息化发达的今天有着不可比拟的高效流通性和共享性,为很多消费者的信息共享带去福音。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dmx512控制器信息,欢迎您登陆我们的网站浏览查询。

      更多精彩内容:

      让LED调光器使用效果更可控

      怎么专业选购DMX512控制器?选购之后怎么正确使用?

      DMX控制器基本功能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