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日常应该怎么维护,怎么延长其寿命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日常应该怎么维护,怎么延长其寿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1-11

  设备的维护工作是很多人所关注的,一方面是为了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另一方面是防止其产生突发的故障,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或者是损失,避免重大事故的发生。LED调光器作为现在照明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其中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如果照明忽然发生故障,可能会引起非常大的事故。因为LED调光器现在应用非常广泛,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的照明,在公路和隧道等系统中都有应用。如果在晚上隧道的灯光突然发生意外熄灭,大家可以想想到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因此LED调光器的日常检查和维护工作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要定时检查设备是否有老化现象。设备老化是很常见的,特别是经常暴露于外环境下的设备,更加容易老化。设备的寿命也是有限的,如果发生老化现在很可能会发生随时损坏。所以一定要经常检查。

  其次,要经常检查设备的周围环境是否安全。周围如果有水或者是腐蚀性的物质,很可能会对LED调光器产生影响。如果水分进入的话可能会使得设备短路,影响整个照明系统的运行。

  还有要定时检查设备是否有漏电现象。设备漏电是非常可怕的,如果在遇到进水的情况,有可能会让附近有接触的人员触电,危机人的生命。所以如果发现漏电情况,一定要及时维修,避免事故的发生。同时,定期清理灰尘也是非常重要的,灰尘看上去对设备没有影响,实际上当设备里堆积的灰尘多的时候,会缩短设备的寿命,影响其使用,所以定期清理灰尘是很重要的。

  同时还要对电压的情况进行检测,如果电压突然变化,很可能会使设备损坏。电压突然变大或者变小都是不行的。电压变小会使得灯光突然变暗,甚至是不亮。电压突然变大,如果超过设备承受的范围,设备就会直接损坏,并且很难维修。上述这些检查看似很普通,但是对LED调光器的正常运行和寿命的影响都是非常大的。

      更多精彩内容:

      LED电源驱动的作用是什么?能为消费者带来哪些好处?

      什么样的LED调光器算是质量出众的产品?

      DMX512控制器出现损坏的原因都有哪些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