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控制温度才能让led控制器照明系统安全系数倍增

新闻中心

控制温度才能让led控制器照明系统安全系数倍增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0-14

  对于传统的照明系统而言,温度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也不会直接影响到照明系统的正常运作,但是对于led控制器照明系统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因为在很多情况下,led控制器就是光源,而led控制器灯具直接产生热,灯泡会做出热传导。所以LED必须要拥有特殊的装置,来去除热度,把一些过多的热度从驱动电路上散出去,进而才能保证LED照明系统能正常使用很长时间,同时也能保证使用led控制器能正常的控制照明设备。

  没有热管理系统的悲哀。

  要知道,如果没有热管理系统,或者在建设热管理系统时,有非常多不正确的地方,那么此时要面临的一个重大问题,就是灯具的损坏,甚至还可能会起火等等。这就会对整个LED照明系统产生影响,甚至会出现一些在乃。所以在使用LED照明系统的时候,必须要让热管理工作更加完美,比如要从各个方面重视到这部分工作,减少因为温度上升而出现烧毁或者降低功率的现象,让LED照明系统更加的安全。

  选择适当的监控设备

  如果想要更好的把握LED照明系统的温度,那么此时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选择适当的监控设备,因为单纯用一些不好的监控设备,隔一段时间一监控,等到温度已经升高到一个层次之后再调整,那么无疑已经对LED照明系统产生了影响,所以此时最应该重视到的问题,就是监控设备的相关问题。

  在选择监控设备时,选择最好的肯定是没有用的,这样恐怕会浪费钱,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看看自己当前的照明系统是什么样的规模,发热的情况是什么样的,之后做出适当的选择。

  重视温度监控

  其实想要把这部分工作做好,最应该注意到的问题,就是重视温度监控的相关问题,如果无法把这部分工作做好,最终肯定会影响温度的监控。有些人可能会去忽视这部分问题,那么此时企业就要知道,温度过高,影响的不仅仅是寿命和可能产生灾难,还会整体影响LED照明系统的工作效率,影响亮度,这样的情况比比皆是,最终也会直接影响到效果,而这样的结果,也是非常不好的。

  如果想要更好的使用LED照明系统,LED控制器厂家认为控制温度最为重要,只有控制了温度,才能确保安全性。

从了解led控制器来知悉在选购led控制器的时候注意的问题
dmx控制器可以同步控制多组灯具的良好运转
可控硅调光有效实现LED照明技术与其前景
Led控制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对于不同类型可控硅调光LED电源的最佳驱动方案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