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于不同类型可控硅调光LED电源的驱动方案

新闻中心

对于不同类型可控硅调光LED电源的驱动方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26

  现在越来越多的半导体厂商和电源制造商,开始加大力度的去进行研发和退出LED的照明设备,从而来代替白炽灯的发展,而想要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的话,那么开发出适合的可控硅调光器就显得至关重要,一个可控硅调光器市场的良好发展将会更快速的推动LED市场的发展。

  对于可控硅调光器的研发可以说每每一个企业都会有这不同的思路,当然她们的研发室各有千秋的,不过他们之间的总体原则性不会出现改变,那就是要更加的简单,稳定,并且还需要有着一定的通用性,从技术上来说的话,需要让可控硅调光器保持了整体的导通,还需要进行PWM的转换,从而最终能够达到让人眼适合的指数调光以及高效率的目的。

  当然现在的市场上的可控硅调光器还存在着一定的局限性,从实验证明,主要的问题还是出现在了通用性比较差,根据世界各国不同国家的可控硅调光器实验,他们之间的适应性并没有能够得到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最终局限了他们之间的发展。

  所以如果那一家的可控硅调光器通用性更好一些,并且能够用于稳定的导通,同时斩波能量得到有效的利用,效率也能够达到最高,便会受到市场的欢迎,但是现在看来整个市场的电路复杂性比较高,应用起来也是最为简单,不过他的效率和通用性一直没有办法得到解决。

  随着LED照明设备进入了市场之后,他们对于可控硅调光器的要求也已经变得越来越高,首先他们需要控制的是成本,驱动的部分应该控制在灯泡总体成本的百分之十五一下,同时,LED驱动中的功能损耗会影响到整体灯组的发光效率和他的可靠性,随意这一点需要严格的注意。

  可靠性和使用寿命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只有进行了全面的保护,其中包含,过温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以及开路锁定等等,任何情况下保护失效的话,都会影响寿命,并且元件的树木最好能够得到减少,这样可以控制其实用寿命。

LED控制器的基础养护是显示设备寿命延长的关键
只有对恒流电源的基本结构了解后才能更熟练的应用它
为什么恒流电源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的越来越广泛
在选择dmx512控制器时,我们应该衡量哪些标准
dmx512控制器在今后的行业发展前景怎么样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