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有效实现LED照明技术与其前景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有效实现LED照明技术与其前景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25

  可以说现在的LED照明已经成为了未来发展的关键,并且运用到了多个行业当中,从最简单的居民照明,到交通照明,以及汽车照明等等这些都被LED照明逐渐的取代,而LED想要更加的快速占领照明市场的话,那么可控硅调光器技术则成为了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对于光源来说,最为直接的技术就是调光技术,它不仅仅能够让人有一个舒适的照明环境,同时还能够进一步的节能,而随着LED的市场快速发展,他的产品运用范围也在不断的扩张,LED必须要满足不同的环境需求,这对于他的亮度控制功能是非常的重要的。

  虽然在市场当中,作为不可调光的LED照明设备仍然有一定的市场,但是LED可控硅调光器技术的运用它能够进一步的去提高对比度,进一步的去减少整体的耗电量。所以LED的调光技术发展史非常有必要的,想要实现可调光,那么他的电源就必须要通过可控硅调光器进行变相位角输出,一边进行LED的单向调整,在维持正常工作的同时,做到这一点是非常的困难的,甚至会影响到LED的整体性能,甚至出现闪烁,光照不均等等问题。

  不可否认的是LED调光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但是现在各大企业当中都开始研制优质的LED调光技术,并且做出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甚至可以实现最低百分之一的深度调光,在较广的交流输出范围内实现输出电流的整流。

  而可控硅调光器的优势就在于它能够和白炽灯结成一个整体,从而占据了很大的市场,如果LED想要取代可控硅调光器的白炽灯的位置,那么就需要和可控硅调光进行一个完美的兼容,才能够更好的占据市场。

  为了能够更加有效地使用LED,那么就需要研发出能够兼容可控硅调光器的驱动系统,这样可以直接的代替白炽灯,让其更具有广泛的市场,而当LED照明具有较大的调光范围和包装额定的负载工作效率的时候,将会具有一个非常良好的发展前景。

对LED驱动中是应用到恒流电源进行简要了解
了解led控制器的功能和作用是什么是很有必要的
可控硅调光器的用途广泛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恒流电源的简介之分类特点
你欣赏夜晚的理由,可控硅调光器在默默奉献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