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灵活智能的led控制器在发展完善过程中越来越受欢迎

新闻中心

灵活智能的led控制器在发展完善过程中越来越受欢迎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0-13
  所谓的led控制器,听起来比较复杂,其实就是通过芯片处理的方式来对LED灯的电路开关进行控制,每个位置的开关都是用芯片技术来完成的。严格意义上来说,led控制器的技术相对其他类似设备的工作原理来说,要更为复杂一些。led控制器的开关室预先就已经设定好的,在程序进行控制的时候,会驱动电路,电路中的LED阵列就会遵循原有的设定规律发出灯光来,从而呈现出一种图片或者文字的形式。这就是呈现在我们眼前的LED效果。

  Led控制器这一种设备,是专门用来进行LED灯饰的一种非人工的智能的调节灯光的控制器类型,采用的是技术是上述所说过的芯片技术,除了芯片技术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个数字化亮度的调节;在led控制器中,有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置,就是在进行灯光调节的时候,调节灯光的操控着个灯光的距离可以是比较远的,也就是说能够实现远距离的灯光调节。这就能够满足商家的需要,也能够同时满足家庭照明的需要,两者在不同的时间段和不同的环境中,对光线的需要也是不一而同的,led控制器就能够实现它们的灵活对换,非常方便。

  我们在购买一样物品的时候,价格往往不是我们最先考虑的重点,我们更为关注的是一个产品的价值,也就是性价比的问题,led控制器也是一样的,使用led控制器,能够延长LED的寿命,并且对节能和环保的贡献也是非常突出的,在使用的时候操作也非常的简单,操作起来十分方便,接线往往是一个令人头疼的过程,但是在led控制器使用中,这个过程非常简单。这正是led控制器优点的一个具体的体现。

  根据客户们反馈的信息和需要,led控制器可以根据实际,进行一个整体的调整,这种调整使得灯光的变化更为灵活,主要就体现在led控制器能够实现跳变和渐变的效果,这些效果的使用在我们的生活重视经常会使用到的,led控制器的灵活性刚好满足了这一系列要求,正因为此,led控制器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欢迎。

dmx控制器有着优质的售后厂家服务,可以放心购买
可控硅调光器分类 欧切斯向您展示可控调光器的分类
可控硅调光器中什么情况下需要这些解决方案呢
LED显示屏的恒流电源驱动电路设计原理分析
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价值都是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