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设计led恒流电源方面的具体技术要求

新闻中心

关于设计led恒流电源方面的具体技术要求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0-11

  其实,对于led灯来说它的性能和寿命的核心就是要ed恒流电源,它的整体电路和驱动电流的稳定性,以及电流带来的波纹和讯息都息息相关,所以说作为新型照明的光源来说,逐步得到规模使用以及大程度上的推广来说,也决定进的要求了科技成果对于恒流电源本身发展方面一定要作出创新性的突破。首先要明确所设计的led驱动方案及人员一定要做到类似的技术要求,比如说作为单端正激式的开关来说,小心而又经济性价比高,他也是普通消费者的开关电源应用当中比较多的一种。一般的功率输出五十瓦到两百瓦之间是最合适的。

  另外要知道led恒流电源的设计步骤方面,首先一定要有一张总体的流程图,就像是开关的电源设计一样,他的举动反击电源也是通过真题来进行优先的一步考虑,然后,各个部分进行分别的设计,最后才是设计总体以及辅助功能的一些安装和设计等等,在整体设计达标的最后提醒测试以及优化。当然在这个整体过程当中还包括一些输出复位电路的设计,以及选择输出二极管,包括降压升压以及各种反应之间的区别。

  另外led恒流电源本身包括了驱动电源模块的功能图设计,首先,在d线的连接之后保护电路以及控制器之间的连接是最主要的一条线路,另外,功率管以及对于地线之间的河流稳定电压的输出是保障整体的稳定发展以及安全的保证,最后整流和滤波通过变压器,然后再输出。其次才能够轮到对变压器的设计,可以按照输出变压器的次级电压,然后进行公式化的计算。其次在对于输出的流泉以及在内圈的电压降,最后得出一个次级电压的值。

  当然在输出的滤波器设计方面也要考虑到,led恒流电源作为在开关电源中新带有磁性的一种电感器的设计原理来说,他的电感线圈一般和输出的电容器之间,构成像一种,高频成分很高的形态,并且可以在电路当中达到抑制文波并且,同时又平滑直流的效用。

快速发展的可控硅调光器,为大家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精彩效果
从了解led控制器来知悉在选购led控制器的时候注意的问题
dmx控制器可以同步控制多组灯具的良好运转
可控硅调光有效实现LED照明技术与其前景
Led控制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