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分类 欧切斯向您展示可控调光器的分类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分类 欧切斯向您展示可控调光器的分类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28

  可控硅调光器有很多种类,不同种类的可控硅调光器适用于不同的场合,选择合适的种类的可控硅调光器可以提高效率,节约资源,今天我们就和欧切斯一起去看看可控硅调光器的分类吧。

  可控硅调光器分类中的第一种是电阻调光器。电阻调光器是一种传统的调光器,这种调光器在白炽光源和电源的之间串联一个电阻,通过改变电阻的大小,调节流过电路中的电流,从而达到调光的目的。这种调光器的缺点是:耗能多、而且电阻的体积比较大,这就会导致可控硅调光器的效率低下、造成控制不便,但是电阻调光器的优点也很明显,那就是可控硅调光器既可以使用直流电源也可以使用交流电源,而且不会受到无线电的干扰,可以使用在很多领域。

  可控硅调光器分类中的第二种是调压调光器。这种调光器电路中安装有自耦变压器。通过改变和调节电刷与变压器铁轭外所绕线圈的位置来改变电压的大小。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是耗能少、节约能源,在额定功率内增加负荷,不会影响到原来的调光。但是可控硅调光器只能使用交流电源、而且可控硅调光器外形笨重、生产过程中会消耗较的有色金属、除此之外,可控硅调光器不能进行远距离控制。

  可控硅调光器分类中的第三种是磁放大电抗调光器。磁放大调光器通过改变绕在铁轭上直流绕组中电流的大小,从而改变交流绕组的感抗,最终达到调节灯光强度的目的。磁放大电抗调光器具有较好的调光性能,而且控制方便,但是和调压调光器一样,体积比较大而且笨重,目前已经逐渐被其他调光器所取代,所占市场份额越来越小。

  除了以上所述的可控硅调光器之外,可控硅调光器还有很多其他的分类。比如电子调光器和民用调光器。相信大家通过以上欧切斯对于可控硅调光器的分类的介绍,一定对于可控硅调光器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吧,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可控硅调光器生产厂家,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操作人员经验丰富,技术熟练,是广大客户的最佳选择。
dmx512控制器使用场合主要有哪些呢
dmx512控制器的性能都有哪些?都会在哪些方面体现出来?
dmx512控制器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哪些应用
正确的认识恒流电源优点给我们提供安全的生活环境
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给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