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的特点和应用范围 欧切斯品质领先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的特点和应用范围 欧切斯品质领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29

  Led灯和传统的照明设备相比,即美观,又节能,受到客户的青睐。Led灯的使用效果直接由led控制器来决定,而很多人对led控制器并不熟悉。所以今天我们就跟着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一起去看看led控制器的特点和应用范围。

  我们首先来看一看led控制器的特点,只有分析清楚了特点,才能够讨论应用的范围。led控制器是专门用来调节led灯管的设备,控制器中配置有电脑控制芯片和脉冲调节器。能够根据使用的需要,可以设置实现灯管的渐变和跳变,同时起到延长led灯寿命的目的。led控制器采用无线传输技术,这项技术没有专利费用,所以led控制器的技术成本很低。Led控制器的内核为双核驱动,处理的速度更快,能够处理的数据也更复杂。Led控制器理论上能够接受无限个控制器的灯光变化,这就在根本上解决了控制器间同步控制受场地约束的问题。Led控制器采用电容式触控方式,色彩的选择非常人性,理论上可以提供产生几千种种颜色类型。Led控制器能够实现色彩与灯光之间的互相转变。一些led控制器还自带有USB充电装置,不需要额外提供电源。

  上面介绍了led控制器的特点,我们再来看看led控制器的应用范围。Led控制器的应用范围很广,在建筑装饰领域,led控制器可以用在各类商业场所,此外还可以使用在机场车站等处;而led控制器在室内装饰的应用范围就更广了,在那些需要提供多种灯光效果的场所,比如酒店商场,餐厅酒吧等地方,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此外led控制器还可以用在广告牌,提供绚丽的广告效果;其它要使用led灯的地方也要使用到led控制器。

  通过以上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对led控制器的特点和应用范围的介绍,大家肯定感受到了led控制器巨大的利用价值。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led控制器的厂商,提供的控制器质量优异,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帮助客户实现商业的腾飞。


相关信息
如何用万用表测量可控硅各电极
可控硅中频电源装置的优势分别是什么
专家告诉大家如何检测可控硅调光器的好坏
可控硅中频电源装置的优势具体介绍
供电可控硅调光及非调光LED驱动方案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